资信利获得支持未来发展的新融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23:20:25      来源:
资信利获得支持未来发展的新融资

伦敦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IT服务集团Getronics(资信利)最近获得了贷款人进一步的财务支持,将会对推动长期发展的转型计划进行投资。

在公布这一消息的同时,罗吉尔-布龙斯吉斯特(Rogier Bronsgeest)和雨果-伊尔斯(Hugo Eales)将会共同领导资信利品牌的国际业务。他们将会关注企业转型,同时确保履行对于员工、客户和供应商的持续承诺。罗吉尔将会继续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负责管理资信利为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并确保客户在这项变革中居于前沿。前COLT Technology Services(柯尔特科技服务公司)首席财务官雨果,则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

正如之前所公布的那样,资信利北美业务将会借助传统品牌Pomeroy重整旗鼓。北美和国际业务将会继续合作,共同为全球客户服务。

罗吉尔评论说:“我们致力于在此次资信利过渡期间,借助我们一贯的高标准来开展我们的业务,并且继续坚持我们与所有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所达成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我要感谢我们的卓越团队,谢谢他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在富有活力的数字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必要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我们希望能够作为一家更加强大的公司出现,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雨果表示:“在我们的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下,我们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向改进我们的资本结构迈进,同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希望从资信利那里获得的与众不同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资信利拥有强大的基础业务,此次获得新投资将会带来财务上面的灵活性,帮助为所有资信利益相关者释放价值。这表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对我们的企业和团队抱有信心,我们也会继续实施我们的转型战略,以便改进成本管理,推动营收提升,加强资信利的全球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