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再次获评《财富》杂志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7 23:14:44      来源:
美国克利夫兰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近日再次入选《财富》杂志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榜单,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

“很荣幸能够再次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员工为实现公司价值并支持客户、股东、社区及彼此而全力以赴着,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基于公司调查以及来自同行高管、董事和金融界人士的评级编制而成。他们根据企业在其行业内的投资价值 、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以及对人才的吸引力等9大标准对企业进行评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