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导人勇敢面对冠状病毒,在亚洲进行和谈

发布时间:2020-02-07 23:03:43      来源:
韩国首尔2020年2月7日 /美通社/ -- 尽管全球对冠状病毒爆发感到恐慌,2月3日至5日,7000名国家元首、企业家、学者、媒体和宗教领袖还是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 Exhibition Center)进行了和谈,贡献自己的专长,为解决社会各阶层的冲突提供解决方案。
世界领导人勇敢面对冠状病毒,在亚洲进行和谈
(从左往右)前阿尔巴尼亚总统阿尔弗雷德-莫伊休(Alfred Moisiu)、利比亚总统顾问法蒂-诺阿(Fathi Noah)博士、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UPF联合创始人韩鹤子博士、柬埔寨总统洪森、菲律宾副总统莱妮-罗布雷多(图源:Graeme Carmichael)

过去14年来,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简称“UPF”)一直是这些与行业重要人物之间会谈的幕后策划者。UPF是一家非政府组织,具有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一般咨商地位。2005年,文鲜明牧师和韩鹤子博士成立了UPF,成为了由个人和组织组成的全球网络,致力于建设以普世精神和道德价值观为中心的和平世界。

政府、议会、宗教、媒体、学术界、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的2000多名国家代表和5000多名区域代表(代表171个国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管理我们的世界,并倡导和平解决方案来应对我们面临的许多问题。

在开幕全体会议上,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 Moon)对UPF的许多包容性方案和活动给予了赞扬,这些方案和活动将不同背景和信仰的人聚集在一起,鼓励利用和平解决方案来应对世界复杂挑战。

前美国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承认了这项活动的独特性。他表示:“这提醒了我们大家之间的联系。出于共同的关切,我们被紧紧‘捆绑’在一起。最近的冠状病毒爆发和澳大利亚林火提醒了我们,我们为什么需要和平共处。”

韩鹤子博士在创始人演讲中表示,走向和平的第一步“是理解上帝的本质并遵循上帝的意志。”她继续说道:“解决世界关键问题的方法是成为真正孝顺上帝(我们的天堂父母)的儿女。”

其他尊贵的发言人包括现任柬埔寨首相洪森、菲律宾副总统莱妮-罗布雷多(Leni Lobredo)、现任韩国国民议会副议长李柱栄(Lee Joo Young)阁下、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尼日利亚的Goodluck Jonathan、加拿大的Stephen Harper、日本的伊达忠一(Chūichi Date)、西班牙的Felipe Gonzalez、法国的Dominique de Villepin、瑞典的Carl Bildt、爱尔兰的Enda Kenny、意大利的Enrico Letta和葡萄牙的José Manuel Barroso。

UPF国际主席托马斯-沃尔什(Thomas Walsh)博士表示:“如果没有韩鹤子的远见、领导力和她的坚定承诺 -- 她对上帝的爱和对人类的爱,UPF的工作就不可能实现。”

2020年世界峰会采取了额外的预防措施,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