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宁波医药急调3000万药物驰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6 23:45:42      来源:
杭州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2月5日,国内知名药企 --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紧急调拨近6万瓶价值近3000万元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驰援武汉,助力抗疫前线。

众志成城,全力抗疫。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东宁波医药始终心系前线战况。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医药企业,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春节期间24小时待命,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随着确诊人数的不断增长,为避免出现必需药品短缺状况,华东宁波医药紧急调拨近6万瓶价值近3000万元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支援两大重点疫情省湖北、浙江,全力保障抗疫治疗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充分发挥旗下惊尘冷链物流全省全程无缝隙冷链药品配送的经验优势,对全省各大医疗机构进行药品配送。截至发稿,公司累计完成浙江省内140家医院,314单,共计1496件药品的保障任务和630余件药品驰援湖北的紧急任务。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WHO证实: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或者其他亚属病毒,还没有确切的抗病毒药物,主要采用免疫球蛋白和激素来增加自身抵抗能力和调节自身免疫反应。此次华东宁波医药供应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含有广谱抗病毒抗体,具有免疫增强和免疫调节的双重治疗作用,能提高机体的抗感染能力和免疫调节功能。

华东宁波医药急调3000万药物驰援抗疫
华东宁波医药急调3000万药物驰援抗疫

作为国内知名药企,华东宁波医药多年来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领域长期参与投入与建设。面对疫情,华东宁波医药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充分调动全产业链资源,提前准备,携手并肩,勇担防控重责,为预防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筑起一条生命保障线。

疫情一天未结束,华东宁波医药的抗疫任务就不会结束。华东宁波医药将持续关注医疗物资状况、疫情进展,怀揣赤诚之心、尽献绵薄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协助防控工作,助力我国尽快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疫情战。众志成城,万事可成。守望相助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同心协力的力量一定会战胜病毒的暂时张狂,人们一定能重新迎来平安、健康、祥和的幸福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