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川冰钓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2-05 18:55:47      来源:

韩国华川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在不合时宜的温暖天气导致延迟两次之后,2020冰雪王国华川山鳟鱼庆典 (2020 Hwacheon Sancheoneo Ice Festival) 在周一正式拉开帷幕。

华川冰钓节拉开帷幕
2020年1月27日,游客们在2020冰雪王国华川山鳟鱼庆典上享受冰钓,该庆典在江原道华川举行

华川冰钓节原定于1月4日在华川的冰冻河流上举行 -- 华川位于江原道,在首尔东北120公里处,但是由于温暖天气引发安全上面的顾虑而推迟。

山鳟鱼是一种只生活在干净的淡水中的鳟鱼。

官员们表示,冰层厚度达到20厘米。他们还补充说,钓洞之间的距离也出于安全考虑加宽。

游客们从一大早就挤满了庆典会场,非常高兴地参加一年一度的冬季钓鱼活动。

面向儿童的溜冰和雪橇活动,也在主要钓鱼区的周边区域展开。

来自于首尔以西的仁川、与他的两个孩子一起来的 Hong Young-gi 说:“我的孩子玩得很开心,除了冰钓之外,这里还有那么多其它活动。天气也比较理想,不是太冷。”

一些游客勇敢地挑战严寒,穿着短袖衣服和短裤,享受徒手抓鱼的乐趣。

烹饪区也被建立起来,这样一钓到鱼,人们就能开始烹调,享受新鲜美味。

华川郡郡守崔文洵 (Choi Moon-soon) 表示:“尽管庆典被推迟了两次,但是我们感谢一直等候庆典开始的游客。我们将会关注进行安全冰钓节的管理。”

他补充说:“我们还将努力让游客停留更长时间,让他们能够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庆典组织方表示,仅仅在第一天,就有约85,000人参加了庆典。如果将外国人包含在内 -- 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来到了专门为国际游客预留的区域,那么游客人数达到了157,427人。

冰雪王国华川山鳟鱼庆典在2003年推出,并且在2010年被韩国文化部评为全国最佳庆典活动,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四大冬季庆典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