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假证书 -- IAF CertSearch带来单一的真相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6:56:16      来源:
悉尼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国际认可论坛(IAF)已经为获得认可的管理体系证书,正式推出了覆盖全世界的全球数据库,让企业和政府能够对组织机构的证书进行数字验证,以便认定证书是否有效,以及出具证书的合格评定机构是否经过了认可,能够按照特定标准来出具证书。

全球最大的认可证书数据库IAF CertSearch之一,现在包含150多个经济体的约400,000张有效证书,覆盖一系列行业。

由于合格评定机构超过4000家,全球又有68家认可机构签署了国际认可论坛《多边互认协议》(IAF MLA),想要验证供应链上的证书,存在一定的困难。不过,在全球数据库IAF CertSearch中对证书数据进行聚合汇总,能够让验证过程既简单又高效。

IAF用户和产业总监、IAF用户咨询委员会(UAC)主席雪荏达-杰弗里斯(Sheronda Jeffries)表示:“企业和政府可以借助IAF CertSearch,确保他们供应链上的所有供应商都持有获得认可的有效证书,一旦证书叫停、取消和到期,他们就能立即获得提醒。”

IAF主席肖建华先生则表示:“在获得认可的证书领域,IAF CertSearch改变了游戏规则,能够帮助提升对于获得认可的证书的认识,以及证书的完整性和价值。组织机构再也不能宣称他们拥有实际上并未到手的认可证书。”

肖先生补充说:“推出数据库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与获得合格评定的机构开展业务,是企业和政府能够展现他们拥有高品质、合规和透明的全球供应链的一种方式。”

IAF CertSearch数据库还能帮助组织机构证明,他们供应链上的组织,达到了环境、社会和治理上面的标准。

上一篇:IN Groupe宣布收购Nexus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