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O公布六名“全球影响力奖”全球获奖者名单

发布时间:2020-01-30 22:05:30      来源:
YPO公布六名“全球影响力奖”全球获奖者名单

纽约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由135个国家超过28000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公布了六名“全球影响力奖”(Global Impact Award)全球获奖者名单。

 

YPO全球影响力奖是YPO成员的最高荣誉,对他们在YPO之外的影响力表示嘉奖,赞扬可持续和可扩展的CEO影响力。

先在YPO的14个地区各选出一名区域获奖者,然后这14个人中有6名成为“全球影响力奖”全球获奖者。

2020年YPO“全球影响力奖”最终得主将于3月5-6日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行的YPO年度思想领导力峰会YPO EDGE上现场揭晓。

YPO全球影响力奖计划主席、2018-2019 YPO主席Pascal Gerken表示:“随着我们的YPO全球影响力奖计划的扩大,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成员正在对全球社会产生非凡的影响,通过颂扬他们的奇妙旅程,在他们领导的组织和慈善努力中发挥真正作用。”

六名全球影响力奖全球获奖名单:

Rodrigo Baggio(拉美)
Rodrigo Baggio是拉丁美洲第一个通过技术支持社会弱势青年的非营利组织Recode创始人兼总裁。Recode创建和传播创业培训,并使用数字工具支持低收入社区的促进者及其青年重新规划自己。

Yann Borgstedt(欧洲)
Yann Borgstedt是同时进行风险慈善和社会投资的瑞士基金会The Womanity Foundation创始人,致力于通过创新项目加速实现两性平等。Womanity相信世界中男女享有平等的权利和机会。自2005年以来,Womanity的工作已经惠及2760万人。

Willy Foote(美国东北部)
Willy Foote是投资于农业企业成长,帮助他们改变农村社区的非营利性组织Root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ot Capital为非洲、拉丁美洲和东南亚的小企业和不断壮大的企业提供它们茁壮发展所需的资本和培训。

Sunil Lalvani (中东/北非)
Sunil Lalvani是致力于通过日光抽运技术向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农村社区提供可持续的清洁用水的Project Maj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roject Maji作为一种可持续的社会商业而不是传统的慈善机构进行运作,打破了非营利模式。

Patricia Nzolantima(非洲) 
Patricia Nzolantima是致力于帮助女性充分发挥潜力,解放自己,利用她们的领导力带来积极变化的Bizzoly Holding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此外,她还创建了Working Ladies WIA Hub,这是刚果民主共和国第一个女性创业加速器。

Buddy Teaster(美国东南部和加勒比地区)
Buddy Teatster是Soles4Souls首席执行官,该公司通过将闲置或库存的鞋子和衣服充分利用,把他们变成机会 -- 提供救济、创造就业和增强人们打破贫穷循环的能力。自2006年以来,Soles4Souls已经让3500万双鞋和1200万件服装避免浪费和废弃,将它们在127个国家和美国所有50个州向低收入者进行捐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