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新教育合作机构的成立,平衡和包容教育国际峰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1-30 21:53:59      来源:
随着全新教育合作机构的成立,平衡和包容教育国际峰会落下帷幕

吉布提吉布提市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在第三届ForumBIE 2030的闭幕典礼上,38个政府、民间社会组织和学术机构成为首批签署《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Balanced and Inclusive Education》(世界平衡和包容教育宣言,简称“UDBIE”)的机构。此外,为了实现《世界平衡和包容教育宣言》中的愿望和承诺,包括政府和民间社会组织在内的30个签署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成立Organisation of Educational Cooperation(教育合作机构,简称“OEC”)-- Global South的全新国际机构,建立以团结为基础的教育改革技术和金融合作平台与机制。

随着全新教育合作机构的成立,平衡和包容教育国际峰会落下帷幕 
Newly-elected OEC Secretary General Manssour Bin Mussallam congratulated by Djibouti Prime Minister Abdoulkader Kamil Mohamed at the close of the III FoEducrumBIE 2030, held in Djibouti.

教育合作机构大会的运作基础是一国一票民主投票,确保对将从支持中获益的成员国负责,还将把民间团体和学术机构作为权利受限的准成员。

教育合作机构将设立全资财务子公司,向大会负责,能够以合乎道德和可持续的方式筹集资金,支持教育改革。子公司的结构性目标是为其成员国社会和生态友好型项目提供投资,最终将为机构的运营提供全部资金,并为教育合作机构提供资金,通过基于团结的筹资为成员国的教育系统提供支持。

教育合作机构的结构合理、精简,采取了有效的系统干预战略,并按照《世界平衡和包容教育宣言》中所作承诺的要求,助推教育服务于社区、社会和国家发展。

教育合作机构的第一任秘书长经过选举产生,其任务是设立和主持筹备委员会,为教育合作机构奠定基础,直到《组织章程》经至少10个创始签署国批准后生效。《章程》的生效将引发第一届大会的召开。

所有《世界平衡和包容教育宣言》签署国均支持平衡和包容教育的四大关键支柱:文化内部交流主义、超学科、辩证性和情境性。他们承诺在教育系统中使用这些原则,得到教育合作机构的跨部门支持,其依据其人口的具体需要、国家优先事项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必要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