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发布时间:2020-01-30 21:26:20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继绿地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武汉绿地魔奇酒店免费接待一线医护人员之后,绿地旗下又一自营品牌酒店 -- 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以另一种无声的关爱方式,投入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将作为其中一家统一住宿场所,让来自湖北的旅客在这里集中住宿。

 

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刘臻臻总经理在和员工开工作会

 

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的总经理刘臻臻于1月26日与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部沟通了疫情防控情况,并得到了集团响应政府号召的大力支持。如果说集团的认可,体现的是“全国一盘棋”、主动担当作为的大局意识,那么酒店的积极行动更展现了中国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

酒店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接待湖北籍旅客做准备。刘臻臻带领团队预留出了空房;重新调整了渠道和平台的预定。虽然酒店的经营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因为交通关闭,这些湖北游客滞留在海口无法回家过春节,有老人、也有儿童,对他们给予应有的帮助,既是疫情防控必不可少的一环,也是绿地这样的大企业所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带着这样的理念,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积极地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在行动的第二天,就接纳了首批50名旅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休憩的港湾。

与此同时,酒店推进一系列措施,保障员工和团队安全。酒店召开了会议,把信息传递给每个员工。疾控中心给在岗所有员工进行疾病个人防护和科普,所有部门经理随时关注员工健康动态和情绪动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客房、安保、工程、餐饮、厨房等基础服务岗位员工,按照正常模式有序运转。

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大爱无疆,绿地让旅途不再漂泊

“前厅目前是酒店最辛苦的部门,因为大堂是唯一的聚集地。”穿着保护服的疾控团队、带着口罩的治安和政府人员,还有拖家带口的旅客,都在这里相遇。也正因为如此,刘臻臻和前厅经理始终以身作则,尽可能多地在前厅接待。

加强对疫区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中之重。在这个过程中,应有的关心关爱不能少、充足的生活保障不能少。有些进入酒店的湖北籍旅客因为滞留,心情不好,还会和工作人员发生争论。刘臻臻总经理说,“每一位旅客都是我们尊贵的客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食品、住宿供应做好,把大环境维护好。让大家在这里过得舒适、安全。”

未来,会有更多的绿地酒店参与到这场关爱行动中来酒店旅游集团将尽己之力、承担更多责任,力所能及的事。

加油武汉不只是一句口号。爱和尊重,才能让它更有内涵。绿地酒店,正在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