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en Pharma和美国Camber 宣布在美国销售注射剂盐酸双环胺

发布时间:2020-01-28 10:09:55      来源: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2020年1月25日 /美通社/ -- SunGen Pharma, 一家私人控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制剂产品的制药公司与美国Camber制药公司开始在美国市场联合销售仿制药注射剂产品盐酸双环胺。该药为无菌注射剂产品,用于治疗肠易激综合征和肠痉挛相关症状, 在美国2018年的总销售额为1700万美元。

SunG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洪斌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美国FDA批准的盐酸双环胺注射剂添加到我们不断增长的40多种特殊产品系列中。该产品在美国上市证明了我们强大的开发和合作能力。 SunGen继续扩展开发产品组合,已获得9项ANDA批准,还有6项已向FDA提交,并且收购或独家授权了5个美国制剂文号。我们很高兴与美国Camber制药公司合作进行此次产品上市发布。”

SunGen制药公司专长于开发口服固体缓释控释, 乳膏软膏,和复杂的无菌注射剂产品。与众多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制药公司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世界各地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多种医药产品。

Contact:
SunGen Pharma LLC
Shanshan Li, Ph.D.
Tel: (732) 410-5467
support@sungenpharm.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