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Revero GT荣获“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奖

发布时间:2020-01-24 16:06:34      来源:
Karma Revero GT荣获“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奖

华盛顿特区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2020 Karma Revero GT凭借其将豪华驾驶体验与环保性能高度结合的卓越成就,荣获了《绿色汽车杂志》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殊荣。

Karma Revero GT荣获“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奖 
2020 Karma Revero GT凭借其将豪华驾驶体验与环保性能高度结合的卓越成就,荣获《绿色汽车杂志》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殊荣。该奖项在华盛顿车展期间颁发。Karma 2020 Revero产品系列现有两款车型:Revero GT,Karma 经典款豪华电动汽车,现已在北美零售网点接受订购;Revero GTS ,高性能版本,于2020 年第 1 季度开始生产。

颁奖典礼在华盛顿车展期间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优秀的汽车企业在绿色新能源方面的领先成就。获得 “2020 年度最佳豪华绿能汽车”提名的车辆还包括宝马 745e、林肯飞行家、保时捷Taycan以及路虎揽胜极光。最终Karma Revero GT凭借其出色表现脱颖而出。

Karma CEO周亮博士说:“Karma将继续以打造具有高新技术、绿色新能源和世界级工艺的豪华电动汽车为使命,不断研发、开拓、创新。我们非常感谢《绿色汽车杂志》对Karma 一直以来竭力打造豪华感与环保出行理念的支持,以及对Karma利用增程式技术解决车主里程焦虑问题的关注。”

在颁发奖项时,《绿色汽车杂志》称赞2020 Karma Revero GT是豪华车型中的佼佼者,不仅将豪华驾驶体验与环保理念融为一体,同时兼备高效动力总成的优势。

"Karma Revero GT 是现代豪华车的完美体现。“《绿色汽车杂志》和 GreenCarJournal.com的编辑兼出版人Ron Cogan说,“Revero GT 拥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兼具豪华、高性能、环保的属性。重要的是,这款增程式电动车仅依靠电池供电即可行驶 80 英里,总行驶里程达到 360 英里,可以充分满足所有驾驶者的需求。”

在过去的15年里,《绿色汽车杂志》备受瞩目的绿色奖™旨在表彰汽车企业在绿色环保与新能源方面的成就。获得绿能汽车™奖的车辆不仅实现了环保性能与驾驶性能,包括风格、价值、安全性、驾驶体验等多方面的结合,同时,豪华绿能汽车™奖更是对将高水平的豪华感,高效率的绿能技术和卓越的驾驶体验完美结合的车型的表彰。

Karma  2020 Revero产品系列现有两款车型:Revero GT,Karma 经典款豪华电动汽车,现已在北美零售网点接受订购;Revero GTS ,是2020 年第 1 季度开始生产的高性能版本。 Revero GT 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 13.5万美元,设计与工程开发于Karma的全球总部加州尔湾完成,所有车辆均通过世界级的手工艺和个性化定制流程在加州莫雷诺谷的创新与设计中心(KICC)打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