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资本荣膺达沃斯论坛全球母基金峰会"全球最具潜力基金TOP27"

发布时间:2020-01-24 15:52:05      来源:

北京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瑞士当地时间2020年1月21日,由全球母基金协会、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投中网联合主办的“达沃斯论坛全球母基金峰会”在瑞士达沃斯圆满落幕。峰会最后,2019年度全球最佳投资机构榜单重磅发布,加华资本作为深耕中国大消费与现代服务产业的投资机构,揽获当年度全球最具潜力基金TOP27殊荣。

作为加华资本的掌门人,董事长宋向前坦言“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加华资本精耕中国消费投资十二余年,低调务实的敬业之心和专业能力,让我们成为行业冠军背后的超级陪练。如今,中国迎来了好人做生意的时代,加华资本将继续看多中国,支持消费,在时代浪潮中助力超级公司的诞生。”

榜单详情如下:

加华资本荣膺达沃斯论坛全球母基金峰会"全球最具潜力基金TOP27" 
完整榜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