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发布时间:2020-01-24 15:45:55      来源:

杭州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腊月里最是繁忙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忙着腌制年肴、准备年货和各种祭祀贡品。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置办各种年货,从对联贴纸到瓜果零食,还有新衣新帽,每一件都仪式感满满。新旧物品更迭,是与过去一年的告别,也蕴藏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厨房作为春节生活的重头戏,一直是除旧饰新的重点关注对象,过去是打扫除旧,换些小碗小筷,如今,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换新厨电成为新潮流。老板电器在新春来临之际,贴心地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优惠折扣力度大、售后服务贴心,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把新厨房带回家。

旧厨房两件套,怎敌新厨房的四件好

普通家庭厨房面积较小,一般只会配备传统吸油烟机和燃气灶两件套。

传统吸油烟机吸力小,面对煎炸炒等产生大量油烟的烹饪方式时,时常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平时烹饪,厨房也会充斥大量无法及时排出的油烟。更何况新年期间组局不断,传统吸油烟机只会让全家人置于油烟环境,健康受到威胁。

旧式燃气灶火候难调整,即使作为厨房资深“玩家”,熟练掌握大火爆炒等技能,烹饪实力也有难以发挥的时候。更何况厨房小白,炒菜糊锅更是家常便饭。这样的条件,新年期间就算想组局,想起厨房便已兴致索然。即使勉强组局做菜,聚会之后,堆积如山的锅碗瓢盆也让人烦恼。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老板新厨房四件套 -- 烟灶蒸洗,能完美解决中式厨房的各种难题,增加下厨乐趣,让新年组局更加美味、健康和轻松。

无论哪种烹饪方式产生的油烟,都逃不开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法眼,其聚拢强、排烟快、操作简便的特点,让组局不断的新年厨房持续保持空气清新。老板燃气灶,可瞬间迸发紫焰“火炬”,搭配10级大火力,实现美妙的爆炒体验。另外,精准控火满足中式烹饪需求,无论是快手早餐,还是需要煎炸焖煮的丰盛大餐,都能找到合适火力。蒸烤一体机,一机做出多种美味,满足各类人群口味需要,更是新年组局好帮手。而组局过后的杯盘狼藉则交给老板洗碗机,大容量、多种洗涤模式组合,专为中国家庭制造。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老板“烟灶蒸洗”套系化厨电组合,创造中国新厨房,既满足了多样化烹饪需求,也解决了厨房清洁烦恼,让家人畅享洁净,让组局无忧无虑。恰逢新年新气象,是给厨房换新的大好时机,用全新的厨房面貌迎接新春的多场组局。

然而,新厨房固然好,不少人却烦恼换新费钱又费劲。基于对中式烹饪的研究,和对消费者新年换新的需求洞察,老板电器在新春来临之际,贴心地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优惠折扣力度大、售后服务贴心,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把新厨房带回家。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老板电器换新计划:新年新气象,厨房也得换个新模样

以旧换新福利佳

本次以旧换新活动既有烟机、灶具的换购优惠,又有碗篮、消毒柜等的升级福利。对于需要更换吸油烟机和燃气灶的消费者,除了最高可获得1000元补贴外,老板电器还为其免费提供检测、安装、清洁等众多服务,赠送品牌锅具和组局快乐盒。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碗篮升级消毒柜、消毒柜升级洗碗机、微波炉升级台式蒸箱/嵌入式蒸箱等升级活动。此次全渠道联动,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厨电换新”福利,打造新年新厨房,用新厨电烹饪家宴,传承中国味,让团圆新年局更加圆满。

上门服务获盛赞

为了进一步了解消费者需求,为其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老板电器本次以旧换新活动走进社区,联手物业为邻里举办便民服务站。在社区内用洗碗机免费为居民洗油网和洗锅。同时为老用户提供上门免费保养和换装服务。

在活动现场,有不少居民纷纷带上自家的油网和锅具,体验了老板洗碗机的便利,向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换新优惠政策,氛围十分轻松、愉快。老板电器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其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本次进社区以旧换新活动,是老板电器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线下多渠道换新优惠政策的预热活动之一,不仅与“新年新厨房换新好组局”的新春活动主题有着深度结合,还满足了人们新年更换新厨电的需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大力度优惠,购买高品质厨电。通过这次活动,老板电器与用户进一步建立了良好沟通,更加了解用户的核心需求。未来,老板电器将以多品类、全套系的高端厨电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创造中国新厨房,致敬幸福新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