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加罗报》2020年全法最佳商学院排名公布,SKEMA商学院挺进前6

发布时间:2020-01-22 19:23:49      来源:

法国巴黎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年底,法国著名媒体《Le Figaro》费加罗报终于发布了2020年全法最佳商学院排名。在此次排名中,SKEMA商学院一举挺进全法最佳商学院Top 6之列,排名全法最佳商学院第6位,相较去年又上升1位

有着近200年历史的《Le Figaro》费加罗报是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在国际社会拥有极高的地位和知名度,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因此,费加罗报一年一度的法国高商排名备受关注。

在此次排名中,《Le Figaro》费加罗报学校科研能力、教授数量、国际影响力、校企合作关系、国际排名等多个角度,对法国38所商学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在这些主要分项考核指标中,SKEMA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企合作关系18分(满分20国际化程度18分(满分20学术卓越17分(满分20)。

此前,在《Le Figaro》费加罗报对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爱丽丝·居隆(Alice Guilhon)的专题报道中,爱丽丝校长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教育领域内最国际化的学校,遍布全球各大洲,使我们的学生真正成为世界公民,并为在世界各地就业做好准备。”

报道中,《Le Figaro》费加罗报编辑特别强调了SKEMA商学院独特的国际化战略,并且高度赞扬了SKEMA在法国和其他国家交流中起到的桥梁作用。本次排名中一举获得全法商学院第6的优异成绩,更是印证了SKEMA商学院国际化战略的前瞻性。

此外,SKEMA商学院在各大国际权威排名中也成绩斐然。2019年10月,全球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发布了2020全球管理学硕士年度榜单,SKEMA商学院跃居全球第12位;在全球教育界与金融界两大权威媒体《泰晤士高等教育》与《华尔街日报》联合推出的《2019年全球商学院分析报告》管理学硕士排名中,SKEMA高居全法第3,全球第17。在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的2020全球商科硕士排名中,SKEMA再次脱颖而出,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前30,全法前6。

自2009年由里尔高商和尼斯高商合并成立以来,SKEMA商学院凭借着其独具前瞻性的国际化战略和不断的教学创新、教学改革,不断地在冲刺顶级商学院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近年来,极具开拓进取精神的SKEMA商学院在各大榜单上始终保持着稳步上升的积极势头,一步一步锁定法国顶级商学院的地位,在国际上也备受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