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献好礼,丝涟让爱满分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4:01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12月20日,“生活质造 未来可圈” -- 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众多领军家居企业共聚一堂,共襄行业年度盛宴,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5大重磅奖项也同期揭晓,全球知名床垫制造商丝涟(中国)以“专注于创新 对用户贴心”获得“中国家居冠军榜年度匠心制造品牌”荣誉。

新春献好礼,丝涟让爱满分

自1月10日开始,2020年的春运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是打算“宅”在家中,邀请亲朋好吃一顿团圆饭?还是带上父母、妻儿在旅途中度过春节?不管是何种方式,Sealy to go都希望带给家人朋友高效优质的睡眠,时刻有睡在家里的感觉,舒适、安心。

今年,大家打算用什么“姿势”过年?

回家过年,是铭刻在中国人心中不变的传统和习惯。无论路途多么遥远,抢票多么辛苦,在家里都有大家熟悉的味道,亲密的朋友和牵挂的父母。邀请亲朋好友在家吃顿团圆饭,铺上舒适的软垫话话家常,流浪了一年的心情仿佛得到放松和依靠。

除了年夜饭之外,拜年送礼也是新春佳节不可缺少的传统仪式。回家的行李箱总是特别的“重”,里面满载的是送给家人的礼物和满满的爱,是孝敬老爸的按摩椅?还是送给老妈的保暖鞋?对于老人来说,最为珍贵的莫过于健康,一张舒适的床垫也不失为好选择,可以有效改善老人的睡眠健康,为新一年的健康充电。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回家”已经不仅仅是过年唯一打开方式,过年吃吃喝喝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而“旅游过年”取代“春节回家”成为了中国人的春节新时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在春节这样一个好日子选择一个旅游好去处,全家人一起放松心情过新年已经成为了热门。很多老人担心出门“睡不好”,对于旅游过年的接受度比较低,方便携带的软垫则可以充当临时住所,让酒店也有家的舒适感。

新春献好礼,丝涟让爱满分

随时、随地畅享家的舒适和安逸

“Sealy to go” 梦满分系列舒适垫主要分为随梦Fairyland舒适垫、随心Freedom舒适垫、随想Capriccio舒适垫三大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随心Freedom和随想Capriccio舒适垫采用的压缩卷装,外箱底部配备的轮子,使得搬运方便快捷。春节假期,家人朋友欢聚一堂,让他们加入让书房、客厅变身临时客房,大家坐在软垫上畅谈未来、诗和远方,让相聚可以变得随心所欲。

而随梦Fairyland舒适垫的压缩卷装设计则更为轻便,舒适垫只有3cm的厚度,即刻打包,轻松带走,即便是外出旅游也可以让优质的睡眠无处不在。 也正是Fairyland舒适垫的这种优质和便捷,也不失为一种送家人、送朋友的新年好礼,尤其是对于睡眠不好的人群而言,Fairyland舒适垫带来的如春风沐浴般的柔和舒适,让所爱的人“梦”满分。

随心Freedom舒适垫依然采用上层减压记忆棉,黄金配比下层支撑海绵,HealthShieldTM益爽护盾TM面料和高级针织面料,其外部布套采用YKK拉链精工制作,可直接水洗,内部布套则防尘除灰,这种饱满的舒适度和方便清洁度尤其适合婴幼儿对于世界的初步探索,新春佳节,家人围坐,新生成员在软垫上咿呀学步,尝试着探索这个世界的美好和柔和,新年的一切都变得盎然有力。

新春献好礼,丝涟让爱满分

什么是“家”?“家”是一种牵挂,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心灵的归宿。新的一年,不妨和妈妈一起包饺子吃顿团圆饭;拍张全家福,定格美好的祝福;听听父母的唠叨,尽尽孝心,放下过去一年的辛劳疲惫、忘掉过去一年的不快失意,躺在Sealy丝涟舒适垫上和家人好好享受新春佳节的温暖时刻,让爱传递,让爱满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