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护肤倡导者赛缪斯二度引爆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COSME TOKYO)

发布时间:2020-01-22 13:52:09      来源:
东京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2日,为期三天的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COSME TOKYO) 于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中国生物护肤品牌的核心代表,赛缪斯 (SANTEMUSE) 此次扬帆出海,二度征战日本国际化妆品展。以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套装、明星抗衰精华672魔®液及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赛缪斯继续引领亚洲生物护肤风潮,并赢得海内外媒体、客户及厂商的誉不绝口。

基因抗衰新理念 引发展会关注潮

赛缪斯是国内知名大健康龙头企业华东宁波医药历时5年打造的生物护肤品牌。自成立之日起,赛缪斯一路高歌猛进,致力于将生物科技与基因工程技术注入护肤领域。去年,基于品牌自有的肤质基因数据库分析,并借助华东宁波医药强大的科研实力,成功研发出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套装及配套产品。

展会现场,日本、葡萄牙、美国、泰国、乌克兰、韩国等访客都对赛缪斯DNA如何预测皮肤的未来发展趋势这一理念表现出浓厚兴趣。

生物护肤 精准抗衰

除了赛缪斯DNA的前沿科技理念,672魔®液因未来感极客包装、优异的使用感,加之国际通标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的功效验证报告作为背书,再一次在日本大放异彩。作为华东宁波医药赛缪斯旗下的当家花旦,672魔®液是中美研发团队经过严格的研发技术与检验工艺制造出的全能加乘型精华,蕴含了高浓度的Perecells® -- 赛缪斯的核心专利抗老成分。可辅助成纤维细胞分泌出大量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网状纤维。在精准修复激活成纤维细胞,提高其活性的同时,Perecells®能加速细胞的更新分裂,重组皮肤弹性网络。并且,该成分还具有抑制活性氧自由基,阻碍黑色素生成,和抗紫外线致细胞凋亡的效果。

赛缪斯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是赛缪斯的拳头抗衰护肤套组。其中的精华液同样富含Perecells®,而光耀焕活新肌优润霜则由蓝铜胜肽、六胜肽及多肽组合构成,可有效舒展肌肤纹理,达到紧致细滑的效果。

同行的赛缪斯日夜精华,使用了交联透明质酸达到日用保湿,和小分子透明质酸完成夜用滋养抗皱的效果。因为符合人体代谢周期,众多参观者对日夜精华颇感兴趣,并和赛缪斯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洽谈。

向世界展示中国护肤品科技和品质的进步

不少中国参观者路过赛缪斯展位时,因其简洁大气的科技感特装,多以为是日本或其他国家的品牌。在得知赛缪斯来自中国后,纷纷表示在海外展会见到研发实力强劲且具备审美能力的中国品牌实属不易,并且都对中国护肤品走向国际表示极大的赞赏和鼓励。

出身药企的赛缪斯将口号“源于科技的美”落实在每一步行动上,坚持为爱美人士提供有效安全的生物护肤品及科学个性化的肤质管理模式。相信在消费者需求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坚持把产品做好的赛缪斯终能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