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造币厂发行鼠年纪念币

发布时间:2020-01-22 13:43:37      来源:
英国皇家造币厂发行鼠年纪念币

伦敦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英国皇家造币厂(The Royal Mint)发行了鼠年纪念币,以此纪念2020年代表着新一轮十二生肖的开始。自2014年起,作为生肖系列的一部分,英国皇家造币厂在硬币上刻上十二生肖,纪念这个中国传统民俗。这个生肖系列的发行已经成为全球纪念币收藏人士非常期待的年度盛事。

英国皇家造币厂发行鼠年纪念币 
Catriona Lee, aged 9, presents The Royal Mint’s latest Chinese zodiac coin from the Shēngxiào Collection, depicting the Lunar Year of the Rat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on Saturday.

生肖系列旨在彰显英国丰富多元的社会文化,以独特的英国视角来诠释这个古老民俗。在中国新年期间,交换纪念币和压岁钱红包是很常见的行为,希望为受礼者带来健康、财富和繁荣。

如果您是鼠年出生,会发现很多属鼠的名人,包括威廉-莎士比亚、威尔士王子殿下、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博诺,鼠往往代表聪明、乐观。

在中国文化中,人们认为鼠是一种神圣的动物,鼠年出生的人被认为是乐观的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鼠年出生的人以慷慨和机智著称,他们的好奇心和智慧促使他们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

英国皇家造币厂纪念币部门总监Clare Maclennan表示:“生肖系列将皇家造币厂数百年来的精湛工艺和艺术手法与中国悠久的传统相结合。自2014年以来,我们坚持发行中国农历生肖纪念币,我们很高兴通过鼠年纪念币,庆祝新一轮十二生肖的开始,这是英国和中国传统的完美融合。”

鼠年纪念币有多种贵金属可供选择,而且是首次以精湛的非流通工艺呈现,购买网址:www.royalmint.com/lunar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