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全国总经理年会在湖州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0:11      来源:
杭州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以“深化”为主题的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全国总经理年会在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完美落幕,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高级副总裁刘军、副总裁沈玮、集团各中心总经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君澜酒店总经理等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全国总经理年会在湖州完美落幕 
聚焦深化、砥砺前行,做更好的君澜

在此次大会上,对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发展及集团运行情况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做了认真的研究。各酒店总经理分别对集团开展的“更多的关爱”最佳实践情况做了分享,会议就如何更快推进君澜度假圈的建设、进一步做好休闲商务君澜模式及筹建、接管等模块的良好运转做了专题研究。

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全国总经理年会在湖州完美落幕 
聚焦深化、砥砺前行,做更好的君澜

以效率和结果为导向,君澜战略型发展在快速前行

2019在君澜战略的引导下,优化了君澜发展的赋能,强化拓展和筹建的同时,开展了君澜咨询的业务发展。君澜战略型发展的模型日趋清晰,市场效应在明显的放大,君澜的美誉度明显在提升。

至2019年底君澜品牌的总数达119家,景澜总数达43家,君澜酒店集团饭店总数达162家。2019度假先导的策略取得的明显的成果,在2019的签约中,度假酒店18家,度假酒店的数量达到81家,进一步夯实了君澜度假圈,为2020争取实现君澜度假超100家打下了基础。君澜休闲商务的产品模型已经形成,君澜休闲商务品牌的发展也在加快。

君澜品牌影响力在明显前

2019年度君澜集团位列全球酒店集团51

迈点指数(国内高端酒店)全年排名8位

慧评得分十二月份到达了历史最高分94.9分

具有自身特色的国内高端饭店集团运行模型在加速形成。集团本部建设有了进一步的推进,具有君澜特点的运行体系,代表君澜核心竞争力模型的建设全面启动,君澜管理的基础建设显示了君澜独特的个性。

君澜品牌在这一年中各方面均有突破性的提升,具有君澜自身特色的国内高端饭店集团运行模型已加速形成。在2020年集团运作体系将会更多深化践行。

聚焦深化,做更好的君澜

面对复杂宏观经济发展环境,如何做更好的君澜,是会议研究的重点。

2020年君澜将从“高端品质”、“休闲度假”、“中国文化”三个关键词再定位,聚焦塑造最具中国特点的高端民族品牌。

未来3至5年,是君澜要成为国内一流饭店集团的关键期。君澜的发展战略已经很明确,现在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在研究再定位的基础上加速深化,加快推进,这是2020年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2020君澜人,要做正确的事,全面关注宾客价值、资产价值和员工价值。

同时深化有君澜特点的发展和建设体系、运行体系和饭店经营体系,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君澜的再跨越。

2019年度君澜酒店集团全国总经理年会在湖州完美落幕 
聚焦深化、砥砺前行,做更好的君澜

追光时刻,君澜团队展现活力

多个团队和个人获得集团表彰,传递榜样的力量。“一切看似平凡,却在平凡中酝酿了不凡。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很容易,难的是把每件简单的事情做好。甘愿付出,他们无悔;心底无私,他们有爱,把工作做到极致。”他们在各个地方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示着君澜非凡的文化气质。多个酒店、团队和个人以积极创新、热忱的服务、突出的工作业绩得到了集团表彰,向与会人员传递榜样的力量。

我们永远满腔热情,聚焦最具中国特点的高端民族饭店品牌共同奋

本次年会是对2019年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2020年的展望和期待,在过去的一年里,回眸过去的每一点成就,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2020年,君澜蓄势待发,君澜人将继续聚焦深化、砥砺前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休闲品质生活模式,进一步强化君澜度假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共创君澜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