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0:58   作者:杨天梅   来源:贵州网

  2017年6月,客户周先生为妻子杨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黔南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2020年1月2日,杨女士感觉身体不适,便到医院进行检查,经诊断,疑似甲状腺乳头状癌。1月6日,杨女士家属向公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黔南中支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并赶赴医院安抚慰问,对事故进行核实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1月10日,客户杨女士进行了手术切除,在术中冰冻病理活检,最后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1月15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理赔金给付工作。

  当病魔到来时,保险虽然不能消除病痛折磨而产生的痛苦,却能在遭遇不幸时拥有一定的经济保障,从而可以从容面对以后的治疗,不会影响今后的家庭生活。所以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为今后幸福生活加上一道保险。(杨天梅)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