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助南都电源通过储能系统最高安全标准

发布时间:2020-01-17 21:25:23      来源:
广州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Intertek天祥集团向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电源”)MW级集装箱式锂电储能系统通过颁发UL9540标准认证证书。

储能系统及设备安全标准UL9540是储能系统的最高安全标准,获得该认证具有较高难度,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都属稀缺。截止目前,全球仅有美国、韩国、日本、中国、以色列5个国家的16家电池企业通过了UL9540认证,其中多为小型户用或商用储能系统,MW级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全球通过认证仅有3家,南都电源就是其中一家。

南都电源锂电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集成了锂电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电气配电系统、消防系统等核心设备,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核心优势。电池系统采用平台化设计,支持高能量密度和高灵活配置。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金志斌表示通过该认证,意味着南都电源锂电储能系统将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认可度。Intertek对南都电源锂电储能系统的设计安全、电气安全、电池安全、功能安全以及环境适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认证其系统在安全方面达到全球储能最高标准UL9540的要求。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Intertek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台湾VPC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变流器/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目前,南都电源已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近百个示范及工业级储能解决方案,储能产品遍布全球六大洲。南都电源将进一步优化海外布局、全力开拓海外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