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赫-哈姆丹王子殿下在毕业典礼上勉励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学员

发布时间:2020-01-17 14:20:01      来源: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Dubai Police Academy)警官的毕业典礼最近举行,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王子殿下亲自参加。这场盛大典礼在迪拜城市步行街(City Walk)的可口可乐体育场(Coca-Cola Arena)举行。

谢赫-哈姆丹王子殿下在毕业典礼上勉励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学员 
Group photo of the graduates during the ceremony.

典礼以国歌声拉开帷幕,随后谢赫-哈姆丹王子殿下检阅了处于最前方的毕业警官队伍。在检阅之后,迪拜警察学院院长盖斯-加尼姆-艾尔-苏维迪(Ghaith Ghanim Al Suwaidi)准将(拥有博士学位),就毕业的重要性发表了演讲,苏维迪准将在演讲中提到要将课程计划和训练中的现代化技术予以整合利用。他进一步谈到了教育部下属学术认证委员会对新推出的10个专业化安全和刑事科学学位的认证。苏维迪准将还指出,迪拜警察学院在去年荣获了全球最佳工作环境和幸福奖。

之后,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王子殿下称赞了毕业生,祝贺他们能够始终如一地表现卓越。王子殿下敦促毕业生们保持前进上面的高标准,尽力追求取得更多专业上面的成就,在准备为未来进行领导和承担实际责任上面,获得尽可能多的训练和经验。

在典礼结束的时候,第27批迪拜警察学院学员接过了旗帜,并将旗帜转交给了第28批学员,还进行了宣誓。在离开体育场前,毕业生们吟唱赞歌,赞扬阿联酋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以及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