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推出春节幸运小游戏,为用户呈献鼠年好礼

发布时间:2020-01-17 14:09:37      来源:
曼谷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春意盎然,年关将近,作为泰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的开泰银行,在鼠年到来之际,发起了一系列春节有礼活动,与用户一起迎春接福。

开泰银行推出春节幸运小游戏,为用户呈献鼠年好礼 
2020年新春佳节,开泰银行带大家在“开泰春节大福” 迎春接福

开泰银行的用户对“开泰春节大福”这个有趣的幸运小游戏一定不陌生,只需要找出三张相同的图片并进行有序排列,努力赚取积分,就可以赢得开泰银行精心准备的鼠年好礼。每位用户不限参与次数,多玩多赚,积分越多,被幸运开年好礼砸中的机会也更多

现在用户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参加“开泰春节大福”小游戏,有望赢取丰富的礼品和现金券。春节到泰国出游的用户更能立即使用这些礼券,过一个充满惊喜的丰收年。

为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开泰银行此次活动奖品丰富,一共188份,中奖机会多,包括:

  •     价值500泰铢尚泰百货现金券,共计8张;

  •     价值200泰铢星巴克现金券,共计17张;

  •     在全球极具知名度的人气Naraya小曼谷包,共计163份。

奖品一如既往的丰厚,无论自用还是当作礼物都再合适不过。

尚泰百货现金券和星巴克现金券只能在泰国境内使用。其中,泰国连锁百货领导品牌尚泰百货是泰国最受欢迎的百货公司之一,24家分店遍布于曼谷、清迈、苏梅岛、普吉岛、合艾、芭堤雅等泰国主要城市和游客度假目的地。赢得尚泰百货现金券的用户,赴泰旅游时可以轻松使用,畅享愉快购物体验。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点击关注开泰银行官方微信和微博公众号关注: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7YyZnBly1g74myp8710j30ci088q63.jpg 
在下方菜单栏内点击“活动”,选择“游戏”;
参与到游戏中来,请填写您的信息以便发送奖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