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发布时间:2020-01-16 20:42:52      来源:
广州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在中国,有多少家庭只在春节之际才能拥有一次完整的团圆?亲人之间虽然相隔千里,但思念和爱却从未缺席。2020年春节之际,舒肤佳通过微电影《距离会让爱变远吗?》、组图《小舒找妈妈》以及全民参与的“洗手Disco”,向大众传达亲情的责任与守护,同时呼吁大家一起洗手吃饭,健康守护,和家人共享健康安心的鼠年。

放手让孩子成长,孩子远比你想象中更独立懂事

你知道吗?中国有六千多万“候鸟家庭”,遥远的距离让职场妈妈们心怀愧疚。异地家庭,995的工作,让现代妈妈们承受了比以往更多的压力,也让她们有了更多关于孩子的担心。85%的职场妈妈因为给不到孩子足够的陪伴而感到愧疚,她们成为了焦虑的妈妈:会不会距离远了,孩子和我的心也跟着远了?

不久前,舒肤佳在知乎上发起灵魂拷问:“为了守护比异地恋更难的爱,你付出过哪些努力?”。有198位经历着各式各样“异地”的妈妈在知乎上讲述了自己与孩子的故事,分享她们“放手式”育儿的经验。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她们有的是“异地恋式亲子”,“虽然相隔900公里,但是每天通话都能听到宝宝的小情话”;有的是同城异地的“周末妈妈”,每次去我妈那接他的时候,都是他给我开的门,一把抱住我‘妈妈,你来啦’”;还有的是给孩子在线辅导的“明妈”,“宝宝总爱在我出差时打电话问我很多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守护比异地恋更难的爱,舒肤佳还在官微发布一组《小舒找妈妈》的图片,讲述了舒肤佳小香皂化身可爱的7岁宝宝“小舒”,今年独自坐飞机找妈妈过年的故事。小舒一路上勇敢地迎接各种困难,最终成功地与妈妈团聚,一起洗手吃饭欢度佳节。

职场妈妈们以及“小舒”的故事告诉我们,异地“候鸟家庭”的孩子们很坚强,即使父母不能陪伴在身边,他们也能独立成长。

异地守护,让团聚更令人珍惜;洗手吃饭,让每一次相聚更有仪式感

爱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疏远,反而会因此更加珍惜每一次的团聚。春节是一家人重要的团聚时刻,为了让新年与家人的团聚变得更有仪式感,“洗手吃饭”成为了妈妈嘴边的唠叨,这一声回家的呼唤是家人团圆的符号。舒肤佳希望“洗手吃饭”这句温暖的话,能让一家人的团聚变得更有乐趣和意义。

为此,舒肤佳发布了春节微电影《距离会让爱变远吗?》,一对相隔千里的母子上演了感人至深的团圆故事。看完影片,相信你会更加坚信:距离或近或远,守护从未离线。守护一直在,爱就不会远。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视频链接:https://m.weibo.cn/1984922885/4458082844830621

舒肤佳呼吁全民畅玩“洗手Disco”,让春节团圆魔性又好玩

为了让万千家庭的团圆在这个春节能够增添别样的色彩,舒肤佳还发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洗手Disco 活动,魔性音乐和口号充满乐趣味:发红包前洗洗手,福气健康全都有;打麻将前洗洗手,财运手气不会差;包饺子前洗洗手,福气水饺变元宝;不止是饭桌,在过年团圆的时时刻刻,舒肤佳在身边,让守护更长效。

这个春节,舒肤佳邀你和所有中国家庭,一起洗手吃饭,健康守护!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再遥远的距离,也阻挡不住“洗手吃饭,健康守护“的团圆脚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