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姜冬冬到麦德龙视察节前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16 14:32:38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来到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对春节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麦德龙中国首席财务官杨克嘉先生、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先生陪同。

姜冬冬区长在商场内重点了解了蔬果、肉类及年货商品的备货情况,详细询问了麦德龙对食品品质的管控措施。在肉类销售区,姜冬冬区长还听取了麦达可追溯系统的介绍。通过手机扫描商品包装的追溯码,麦达系统能够清晰呈现商品的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实现全程可追溯。在检查中,姜冬冬区长对麦德龙充分的节前备货、可追溯的全程质量控制方案表示赞赏,要求麦德龙在节日高峰期间继续全力以赴,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为餐桌安全保驾护航。

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姜冬冬到麦德龙视察节前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保障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参观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

麦德龙中国首席财务官杨克嘉先生对普陀区政府及长征镇政府给予麦德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自1996年在普陀区开设首家商场以来,麦德龙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已在全国60个城市开设97家门店。入华24年来,麦德龙见证了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大众消费的不断升级,也感受到了随着发展带来的新需求。2020年新春,麦德龙的高品质年货商品广受青睐,销售突破两位数增长,喜迎开门红。未来,麦德龙将与物美集团、多点 Dmall 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消费环境,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姜冬冬到麦德龙视察节前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保障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向姜冬冬区长做介绍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先生向姜冬冬区长详细汇报了麦德龙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尼古拉斯先生介绍说:“作为食品安全领域领军企业,麦德龙对质量管理进行全方位监控,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优质安全食材。目前,麦德龙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部商场通过 HACCP 认证的企业。麦德龙凭借成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成功服务了诸多国际重要赛事和会议,连续两年被指定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原材料供应商。在本地企事业单位的信赖下,麦德龙普陀商场也长期为社区卫生中心、幼儿园等机构提供优质商品和专业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区长姜冬冬到麦德龙视察节前商品供应及食品安全保障 
(左起)麦德龙中国首席财务官杨克嘉,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