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软件解决方案 携手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0-01-14 14:38:56      来源:
昆明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今日,以“未来,我们来”为主题的2020年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经销商大会上,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互联解决方案 -- 商情洞察解决方案 (BIS) 与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们分享创新技术,共赢中国智慧建筑和智慧零售的未来。

面对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浪潮,中国建筑行业正面临来自能效、安全、智能、万物互联等多方面的挑战。霍尼韦尔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正通过物联网技术与大数据分析迎合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引领智慧建筑的互联趋势,从而推动智慧建筑产业朝着绿色、安全与高效的方向发展,全面帮助客户应对艰难挑战。全新的商情洞察解决方案 (BIS) 与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正是霍尼韦尔在中国智慧建筑与智慧零售领域打造互联软件与服务核心竞争力的又一成果。

商情洞察解决方案

新零售时代,数字化转型是推动零售业变革的核心要素。为了更好地洞察顾客意愿,人工智能、大数据和预测分析越来越多地被零售商运用。霍尼韦尔商情洞察解决方案正是通过计算机视觉、云技术以及专业的咨询服务,捕获并分析零售设施中人、货、场的数据转化,帮助零售商和购物中心调整店铺运营、评估营销效果、洞察顾客意愿,从而有效提升零售设施的运营效率和顾客体验,用人工智能赋能数字化新零售。

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在人脸识别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人们对隐私保护及识别成功率产生疑虑和警惕。基于业界领先的智能分析识别算法与成像技术,涵盖视频监控与门禁识别两大系统的霍尼韦尔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拥有简单而便捷的身份识别、严密而高效的认证机制、唯一而独特的生物特征,助力全面提升智慧建筑综合安全管理,实现更高安全等级的有效防护。

“如今,‘万物互联’和‘软硬件结合’是大势所趋,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机遇。此次我们在经销商大会上发布的两款创新互联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霍尼韦尔在中国智慧建筑与智慧零售领域正加速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烨表示:“霍尼韦尔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智慧运营管理与服务经验。未来,我们将进一步融合领先的行业知识与先进的软件能力,打造智慧建筑生态圈,携手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

目前,霍尼韦尔领先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中国600多家酒店、150多条地铁、60多座机场、以及1000多家医院,成为中国智慧建筑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秉承着“未来,我们来”的理念,霍尼韦尔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数据分析能力,帮助中国应对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挑战,与各界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