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缪斯推出“解酒护肝月”活动, 帮助大家解酒护肝抗衰

发布时间:2020-01-10 22:13:18      来源:
杭州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临近年关,春节作为成年人“以酒会友”的重要战场,解酒护肝尤为重要,为此,幸福缪斯特别推出了“解酒护肝月”,呼吁大家喝酒有度,保肝护肝。

亚健康的普遍化和随之而起的养生潮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于是“喝酒有害身体健康”、“喝酒伤肝”等观念逐渐被大众接受。但对喝酒为什么会有害,如何保肝护肝却不甚了解,甚至还存在误区。在春节到来之际,幸福缪斯特别策划了“解酒护肝月”,普及解酒护肝知识,为即将到来的“以酒会友月”保驾护航。

乙醇加上代谢的产物乙醛是对肝脏造成伤害的主要“凶手”,情况较轻者,会损伤肝细胞;较重者则会对肝脏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进而会引起酒精性肝脏纤维化、肝硬化,甚至会引起肝癌。问题的严重性所带来的解酒药、护肝片等护肝骗局屡见不鲜,行之有效的解酒护肝之方百里挑一。

王岚, 周力, 陈晓琴等在《胎盘多肽注射液对失代偿期乙型肝炎肝硬化的免疫及肝功能的影响》提到,胎盘多肽可以抑制机体的过氧化反应,清除自由基,减轻肝细胞的损伤。

侯善欣在《L-茶氨酸对降低白酒醉酒度及其缓解肝损伤的效果研究》一文中提到,将L-茶氨酸添加至白酒中,对护肝的功能性进行了动物实验研究,结果表明L-茶氨酸具有良好的抑制酒精性肝损伤的作用。

浙江果源康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发布的《小分子柑橘果胶的解酒功能》中提到:果胶是来源于植物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小分子柑橘果胶是将天然柑橘果胶水解后的产物,人体摄入后能够在胃肠道形成膜,阻止酒精的吸收,也能够进入血液促进已经吸收的酒精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而它们也正是幸福缪斯®CIR®(西雅)通体青春美颜抗衰定制套餐主要成分,解酒保肝之效毋庸置疑。但幸福缪斯®CIR®(西雅)通体青春美颜抗衰定制套餐的作用还不仅于此。

幸福缪斯推出“解酒护肝月”活动, 帮助大家解酒护肝抗衰 
幸福缪斯CIR(西雅)通体青春美颜抗衰定制套餐

幸福缪斯®作为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抗衰品牌,从造成衰老的源头 -- 细胞出发,突破性地推出了CIR®(西雅)通体青春美颜抗衰定制套餐,该套餐依据人体衰老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内分泌生命周期理论,通过肠道菌群、生物医学、医学美容相结合的三种公认的专业抗衰途径,采用包含幸福臻的 55 种幸福生物活性因子及酵素、茶氨酸、益生菌、专业玻尿酸精华素的组合方案,激发细胞活力,调节免疫功能,修复细胞微环境。内调外养,实现细胞层次的三维立体抗衰效果。

使用CIR®(西雅)抗衰方案能够获得快速改善衰老症状、延缓衰老进程,调整机体功能,释放精神压力,恢复青春活力,回归年轻状态的理想效果。CIR®(西雅)是细胞层次三维立体专业抗衰方案,为中国老龄化社会提供了放慢人生脚步共享青春芳华的新概念。

现搜索并关注“幸福缪斯SINFMUSE公众号,在对话框内输入“解酒护肝”,参与“解酒护肝月”活动,幸福缪斯高端礼盒等大家来领取。活动202011520:00止。

了解更多抗衰知识也可直接浏览幸福缪斯官网www.sinfmuse.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