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庚子贺岁,精彩共“鼠”你我

发布时间:2020-01-10 21:54:09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庚子鼠年将近,迪士尼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米奇和米妮,身着红色新装,首次亮相上海豫园灯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一同游园观灯,喜迎鼠年新春的到来。 

米奇庚子贺岁,精彩共“鼠”你我 
米奇和米妮首次亮相上海豫园灯会

作为闻名遐迩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本届豫园灯会一大亮点便是米奇和米妮的形象灯笼 -- 中国匠人以传统工艺手法,耗费一个半月时间,纯手工打造,既活灵活现地诠释了米奇和米妮积极、乐观、充满乐趣的精神内涵,为游客们营造出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又传达了“团团圆圆”的美好祝愿。迪士尼还特别邀请留沪过年的农民工子弟家庭游园赏灯,并送上了米奇心意满满的新年大礼包。 

米奇庚子贺岁,精彩共“鼠”你我 
米奇和米妮形象灯饰亮相上海豫园灯会

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表示:“自从动画片《威利号汽船》(Steamboat Willie)与观众见面以来,米奇成为了近百年来最受欢迎、最具知名度的、最受喜爱明星之一。他的友爱、幽默、乐观赢得无数男女老少的喜爱。2020年正值中国‘鼠年’,我们希望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和幸福、喜上加喜,共享合家团圆的幸福时光。”

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巧妙融合“福”、“禄”、“寿”、“喜”等吉祥寓意的米奇拱门,让冬日里的上海平添一份祥和喜乐的暖意。从元旦至鼠年新春,不仅在上海,迪士尼在北京、苏州、无锡、郑州、济南、大连、沈阳等城市,与当地地标性的商场合作,为全国各地的市民们倾力打造出奇妙而难忘的2020鼠年新春专属回忆。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之外,人见人爱的米奇将充满中国新年元素的奇思妙想,变为一份份甜蜜的祝福:迪士尼商店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春特别款米奇公仔 -- 红色米奇履着金鞋,手抱一只寓意来年财源滚滚的金元宝,金元宝上还设计有一个小口袋可以用来装压岁钱和新春贺卡,实用而别具巧思。

米奇庚子贺岁,精彩共“鼠”你我 
迪士尼商店2020鼠年新春特别款米奇公仔

迪士尼和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全方位打造新年独“鼠”一格的生活方式:意大利精品品牌古驰(Gucci)推出了中国新年系列,将米奇元素与双G 图案相结合,饶有趣味的同时,尽显摩登复古本色;拜新年、逛灯会、吃元宵等极具中国年味的米奇形象一跃为李宁、波司登、太平鸟等中国品牌的灵感之源,热闹红火又不失时尚感。SK-II、美宝莲等国际护肤美妆品牌纷纷推出以米奇为主题的限量产品。国金黄金推出了“米奇庚子贺岁”的金币套装,压岁祈福迎鼠年;而PANDORA 潘多拉则为鼠年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装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