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聚焦都市新青年,诠释轻居宿生活

发布时间:2020-01-10 21:37:13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本土品牌盛势而起,大放异彩,无数新品牌势力登场。伴随着消费升级、用户消费理念的提升,消费主体的审美需求和品质追求发生了极大变化。

为了迎合这一需求的转变,美豪酒店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立足于中高端酒店市场,找准市场细分关键点,深挖消费人群消费心理、审美需求,实施新品牌战略。旗下首个精品连锁品牌R酒店,立足城市核心区,深入三四线城市,量身为都市新青年创造英伦风质感旅居体验。这一全新品牌,将在2020年2月22日美豪新品加盟推广会上隆重亮相,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新品牌重磅发布,重新定义住宿场景文化

英伦文化中的绅士精神、生活方式在R酒店的场景中延展升华,以英式闻名的生活文化、社交文化、礼仪、音乐为体现,开辟出都市新青年独属的品味生活空间。

美豪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聚焦都市新青年,诠释轻居宿生活 
美豪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R酒店

为都市新青年,在城市中开辟出既得繁华又享品味的生活体验,R酒店秉持着“简约现代、经典时尚”的核心理念,打开新视角下的英伦风,由英伦风格的精神层面展开思考,以极佳切入角度,打造符合当下主流审美设计的场景文化,为酒店发展打开新思路。

全新理念升级,契合用户与发展双重需求

从率先布局中端酒店,到逐步打开国际市场,美豪酒店集团始终坚定地走着自我革新的步伐。借助二十余年的深耕细作,美豪酒店集团已经完成全国市场深度布局,进入2020年,美豪酒店集团正式启动全新产品升级计划,在全民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打造出兼具“味、触、观、享”兼顾的体验型英伦风情酒店,匹配三四线城市用户高阶层专属品味,全力呈现美好的场景空间体验。

美豪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聚焦都市新青年,诠释轻居宿生活 
美豪酒店旗下R酒店大堂场景图

一直以来,美豪着力为用户创造优质的产品,这不仅体现在推出全新品牌序列,更表现在美豪酒店集团的发展策略。全新品牌R酒店将与美豪酒店集团现有产品体系,形成组合战略,形成品牌发展推力,为美豪酒店集团创造发展先机的同时,更填补了酒店市场新空白。

R酒店,都市新青年轻生活

R酒店,旨在于发现客群需求、创造客户需求,扩展美的意境,用美好的事物,产生引人向上的力量。作为美豪酒店集团全新品牌IP,R酒店以设计为产品赋能,以“潮流”、“设计”、“个性”为标签,打造城市轻生活文化,为更多都市新青年提供优雅、简约的品质生活空间,释放英伦文化独特意味与艺术美感。借助丰富多彩的空间变幻,描绘出R酒店产品独有的“轻社交、轻体验”的自在生活态度。

美豪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聚焦都市新青年,诠释轻居宿生活 
美豪酒店旗下R酒店客房图

R酒店将英式文化结合当下时尚趋势,把社交文化的酒店大堂功能与设计相融合,打造多元化、多重功能的共享空间;集酒店大堂、下午茶餐厅、主题酒吧等于一体;场景灯光智能化设计,实现场景切换。

在酒店设计细节上,从空间规划的角度出发,构思旅居者居住和使用形式。设计充分利用、放大现有建筑空间条件的自然光线,并借助设计手法使用人造光,弱化、优化现有空间,对空间延展而不放大。

高级灰+黄色,高贵、优雅,绚烂……冷峻的灰邂逅柔情的黄色,唯美的气息格调中碰撞出艺术之美,尽显现代时尚的魅力感,热情而欢脱,盛丽而灱动。打造出都市新青年的生活品味与生活态度

针对Z世代都市新青年客群,美豪酒店集团R酒店全新品牌的推出,有效实现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互通、互融、互生,未来,美豪酒店集团将持续引导主流人群消费需求,围绕“轻居宿”概念,打造出更多有品有趣有料的酒店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