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PIM水平<-160dBc的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10 21:27:32      来源:
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PIM水平<-160dBc的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

美国加州Irvine市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宣布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分布式天线系统(DAS)的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包括标准和定制长度规格,且均支持当天发货服务。

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PIM水平<-160dBc的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 
低PIM阻燃级SPP-250-LLPL电缆组件

 

Pasternack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系列由PIM水平<-160dBc的18款标准构型组成。该系列产品由轻质柔性UL910阻燃级SPP-250-LLPL射频同轴电缆制成,该电缆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摄氏度至+125摄氏度。这些电缆组件的可选连接器类型为4.3-10、7/16 DIN、4.1/9.5 mini-DIN以及N型,各类连接器还包括其直角构型。此系列高质量电缆具有低插入损耗和出色的电压驻波比性能,100%经过射频和PIM测试,且PIM测试结果标注于电缆之上。除DAS系统之外,此类电缆组件还是室内无线系统、无线基础设施、多载波通信系统、WISP网络、小型蜂窝设备和PIM测试应用的理想选择。

“这系列产品的推出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PIM电缆组件的同时,还具备标准和定制两类可选长度规格,并且所有产品均在订购当天即可发货。这类电缆组件其本身的优异性能,辅以库存现货的当天发货服务,两者的结合能够让我们的客户真正获益,这无疑是一次意义重大,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布。”产品经理Steve Ellis先生解释道。

此外,Pasternack将再次添加10款可选连接器型号,从而进一步扩大低PIM电缆组件产品线。

Pasternack低PIM同轴电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无最小起订量要求。您可访问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low-pim-plenum-rated-spp-250-llpl-cable-assemblies.html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