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苯领在中国投资建设世界级ABS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09 22:14:31      来源:
  • ABS产能预计达到每年60万吨
  • 计划在今年动工,2023年竣工

法兰克福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计划在中国宁波建立一座世界级规模的 ABS 生产基地。新生产基地将建在英力士苯领近期在宁波收购的聚苯乙烯工厂附近[1]。

在宣布收购中国两座聚苯乙烯生产基地不到一年后,英力士苯领就开始着手扩大中国地区产能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在其中国东部浙江省宁波市的聚苯乙烯工厂附近建设一座绿色环保型 ABS 生产基地。

其年产能规划为60万吨。预计2020年动工,2023年竣工。

该公告属于英力士苯领今日与宁波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广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部分。此框架协议将有助于促进英力士苯领与宁波市之间的互惠互利。

亚太区总裁 Steve Harrington 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 ABS 市场。这项新投资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让我们能够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本地生产的 ABS 产品。”

英力士苯领首席执行官 Kevin McQuade 补充道:“我们一直认为亚洲是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今天的宣布也展现了我们对三重转移增长战略的决心。作为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全新的本地化生产推进中国客户的增长。”

[1] 详情: http://www.ineos-styrolution.com/INTERSHOP/static/WFS/Styrolution-Portal-Site/-/Styrolution-Portal/en_US/News%20and%20media/PR-INEOS-Styrolution-20190220-China-Closing-Chinese.pdf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