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前瞻 | 共赴魅力上海触摸文具世界最新脉搏,见证中国文化产业升级与变革

发布时间:2018-12-13 14:41:53   来源:洞察网
  由高百赢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支持的第113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6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文化用品交易平台,创办于1953年的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CSF文化会”)由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发展至今成功举办112届展会,既是国内文化用品行业的聚焦盛会,也是全球文化用品企业进入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60余年来,CSF文化会始终致力于成为集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平台,向业界传达新理念,展示新成果、发现新商机,并以此助力文化用品产业发展。
1.png

  匠心巨制,空前规模

  2019年,展会预计汇聚来自中国、德国、日本、意大利、韩国、法国、香港、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各地超过40,000名买家,展出面积也将在2018年4.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进行再扩大,将各区域规模进行再度升级,力求无论在规模、参展人次,还是展品质量、成交量等方方面面上,都能再创历史新高。截至2018年10月,第113届CSF文化会展位销售已超八成,参展的近千家国内外优秀文化用品厂商囊括业界知名企业,排名前十的海外参展品牌分别来自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挪威、西班牙、印度,群英荟萃,共同见证中国文化产业的升级与变革!

2.png

  (第113届展会部分已参展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创新筑梦 多元活动

  同期活动多元,涵盖产业论坛、企业战略会议、商贸配对、文创活动等,集中探讨文具行业热门话题,分享行业最新动向及发展,促进业界交流。特设“新品汇”网罗最新的办公、学习、生活方式、文化创意产品独家发布,于最优曝光位置更直观便捷地向所有与会观众展示新品,助力推广;全面开启商贸配对活动:自动化的买家配对服务系统,根据买家的需求选定感兴趣的产品、品牌展商进行配对,展前即可与心仪对象邀约见面,加速合作达成。一对一定制,联名邀约贵宾买家,让客户获得更便捷、优质的展会服务。

  慧心巧思,全新专区

  应市场发展需求,2019年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将展品增至16大品类,着力打造一站式采购体验专区。除此,还将全新打造E4馆专业展示区——文化创意展示区,开启2019文化创意行业新风向;机械展示专区,涵盖文具制造上下游全部产品,覆盖前端耗材、设备及终端产品,满足一站式高效采购需求。

3.png

  定制服务,特权加持

  国际化的展览会运营服务体系全新推出参展配套推广一站式服务,贯穿展前展中、线上线下——电子通讯、社交媒体、区域推广、定向邀请等多渠道、全方位40余项宣传推广机会,精准投放,助力展商规划整体参展方案,增强参展效果,提高参展投资回报率。

  为答谢参展商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新一届展会首推钻石、金牌、银牌参展企业,除参展商付费赞助项目宣传之外,更可领取6-12万额外免费推广权益!第113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2019年6月12日-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莅临!更多展会资讯,请拨打010-62172991咨询详情!

4.png

  关注“CSF中国文化会”

  或登录CSF中国文化会或登陆网站www.chinastationeryfair.com

  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文具 触摸 升级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