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食材净化器套路分析,食材净化器可信度高吗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0:14   来源:中国网

  农村食材净化机大部分价格在2000-3000元,以会销送产品,厂家大酬宾的方式拉拢附近的老人到会场参加会议,一般会有两三天的课程,送大米挂面,销售之后人一夜之间就消失,那么这种食材净化器有用吗?

  食材净化器之父圣帝尼营销总监王东升认为:其实一般情况,产品肯定有用,问题是产品的稳定性如何,很多人是不知道的,而且食材净化器处在初期,很多品牌的能见度不高,所以很多品牌消费者没听过,无法对食材净化器品质和品牌进行辨识,采购食材净化器一定要找大品牌,有一定的市场沉淀的企业,比如赫本、时道、圣帝尼、轩帝尼CDE这些品牌。

  近些年随着居住环境的变化,食材健康也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重点,曾经备受冷落的食材净化机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很多家庭的生活必需品。然而,也有相当多的人却对此不以为然,食材不干净吗?花费上千元购买食材净化机真的有必要买吗?真的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好的改变吗?

  圣帝尼食材净化器净化效果

  首先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根据北斗智库网上调查数据显示,每个中国人平均每天直接间接接触30多种激素和农药。

  圣帝尼食材机农药净化效果

  平均每人每年吃掉2.5公斤农药和500斤化肥,各种食物安全层出不穷,瘦肉精,合成肉,速成鸡鸭在生活中屡见不鲜,互害模式已经不只是民间传说。

  圣帝尼食材净化机保鲜效果

  我想到了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山间公路上三名持枪歹徙盯上漂亮的女司机,欲对女司机不轨,女司机呼救,全车乘客保持沉默。

  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应声奋起,却被打伤在地。女司机被拖至山林草丛,半个时辰后,三位歹徒与衣衫不整的女司机回来。女司机要被打伤的男子下车,不然就不开车,刚才对暴行熟视无睹的乘客们却如刚刚睡醒般,“齐心协力”地劝那男子下车。

  男子被迫下车后,女司机带着全车乘客落下悬崖。

  在食品安全的角度说,打过量农药的菜农和卖瘦肉精的店主都在指责把鸡爪丢进福尔马林保鲜的商贩,而劝架的是卖僵尸肉和注水猪肉的。正如疫苗和降压药致癌事件一出,那些倒卖地沟油的、食品添加三聚氰胺的人们都义愤填膺,指责疫苗造假降压药致癌。

  食品污染的危害作用可以影响身体的健康长度达数十年之久之久!简直可怕!

  而解决食材污染最好的办法就是安装食材净化器,这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食物安全解决方案。因此,食材净化器真的可信可靠,比无良商贩比老实巴交的农民更能保护家人的安全。

  而目前市场上食材净化机的品牌和种类繁多,如何选择成为困扰消费者的一个难题。在对产品缺乏了解的前提下,想要购买到安全可靠放心的食材净化机,首先要明确“大品牌更放心”。相比中小品牌,大品牌有更加专业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除了能为消费者提供设备以外,还能提供相对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下面这几款由圣帝尼集团出品的食材净化机,功能齐全各有侧重,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所需。

  推荐理由:圣帝尼被誉为食材净化器之父,是食品净化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

  1、时尚外观,超薄小巧

  2、简约灯显,一目了然

  3、壁挂、台上、厨下。多种安装方式随你选,无桶设计,更省空间。

  4、集成水路,水电分离,安全稳定。

  超声波、臭氧、改进型羟基三大技术应有尽有。

相关热词搜索:净化器 分析 食材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