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14:44:45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0月22日,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创新国际顺利召开。四建集团董事长陈桂林主持会议,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讨了集团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战略,审议了《关于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分工》的议题,明确了经营层下年度工作计划、目标及绩效考核方案,讨论了经营层完善制度流程的具体实施方案,确定了核心经营层任职主要条件。

  陈桂林提出5点要求

  1研判政经形势,走产业多元之路

  要聘请专业咨询机构,研究分析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解读行业政策,指导公司进行蓝图设计和战略规划,寻找新形势下产业多元化的盈利增长点。

  2着力自主创新,走差异竞争之路

  以科技板块为主线,以施工板块为依托,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统筹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差异化发展格局。

  3加快战略升级,走资本市场之路

  要选调精兵强将,整合内外资源,严密论证方案,厘清重点任务,加快推进IPO进程,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的战略升级。

  4明确权责定位,走科学管理之路

  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实施适度集权、合理分权、系统监控。同时,要加强各中心和平台公司的管理,建立规范化的制度体系,用流程驱动工作,用标准规范行为,用管理保证质量,确保集团公司整体有机高效运转。

  5推进组织创新,走文化强企之路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委、纪委及工会组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