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落户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0:42   来源:龙洋网 作者:乐颂春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柱在揭牌签约仪式上指出,在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及其团队的带领下,将会促使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科研、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病患者服好务。

  为推动我院中医药事业发展,全面增强医院医教研综合实力,培养孵化创新人才团队,实现高层次科研项目新突破,在贵阳中医学院、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下,在江苏省中医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11月22日,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正式落户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并于当天举行了隆重的揭牌签约仪式。贵阳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柱,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浩,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陈晓虎、教育处处长陈理、国医大师夏桂成工作室负责人谈勇、工作室成员陈栋,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乾宇、院长孙波、党委副书记李燕、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黄及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医联体单位等出席了此次揭牌签约仪式。

  (揭牌签约仪式现场)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乾宇主持此次揭牌签约仪式,并指出开展国医大师工作站的建设对我院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江苏省中医院国医大师夏桂成工作室的帮助,学习名老中医的学术经验,迅速提高诊疗技术水平,更好更快地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人才,促进我院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贵阳中医一附院王乾宇书记)

  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孙波致欢迎词,强调了我院与江苏省中医院的战略合作关系,我院在医疗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了江苏省中医院的大力支持,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也是在江苏省中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落地建设,再一次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贵阳中医一附院孙波院长)

  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陈晓虎在揭牌签约仪式上表示,感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诚挚的邀请,使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建成,希望通过国医大师夏桂成工作站的建设,加强江苏省中医院与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紧密联系,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江苏省中医院陈晓虎副院长)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浩在揭牌签约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成功落户,是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一大幸事,希望以工作站建立为契机,与江苏省中医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工作站专家团队的精心帮助下,建好平台、用好平台,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成为中医药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和科技创新的新高地,并引领带动好基层医院建设,共同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进入新时代。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于浩局长)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柱在揭牌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及其团队的带领下,将会使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科研、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医院及其妇科团队要借助国医大师夏桂成工作站建设契机,和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团队进行深入、全方位合作,瞄准国际国内妇科病防治先进经验、技术、理论,打造出一支自己的学术一流、诊疗水平先进的妇科专科团队。加强自身建设、积累、升华,开创新的思想,不断拓展、挖掘、推出新的成果并应用于实际。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传承发扬国医大师夏桂成的学术思想及大医风范,为我院中医人才梯队建设搭上快车道,培养一批优秀的中医队伍,带动学科建设,加强中医诊疗水平及服务能力,带动医院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更广泛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柱)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发来视频祝贺,表示贵州省是国家中草药重要产地之一,有了好的药材,一定也有好的医生来使用。同时为工作站的建设,为学术思想得以传播,为更好的解决广大妇女患者疾病情况而努力的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表示感谢。

  (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

  在贵阳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柱、贵州省中管局局长于浩、医院党委书记王乾宇、党委副书记李燕、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黄、医院中层干部以及医联体相关单位共同见证下,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孙波与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陈晓虎签订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合作协议,共同为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揭牌。

  (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邀请江苏省中医院陈晓虎副院长、教育处陈理处长、国医大师夏桂成工作室负责人谈勇主任进行了学术讲座,学习了整合医学趋势下的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运用周期疗法在中医妇科领域中独特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分享了江苏省中医院中医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经验。

  (学术讲座)

  国医大师夏桂成贵州省工作站建立以后,我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传承发展夏老中医经典理论、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以中医妇科为切入点,全力打造精品学科和特色专科,并以此为载体,加快生殖医学中心以及其它相关领域学科的发展建设,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省 贵阳 中医学院 国医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