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角兽峰会顺利举办 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余腾受邀出席

发布时间:2018-11-27 10:46:47   来源:中国网
  4月24日,一场关于中国独角兽崭新概念的对话正在“2018中国独角兽峰会”上进行,此次峰会由创业黑马、创业家APP主办。会上就“如何成为独角兽”这一话题,众位商业大咖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掌门1对1作为IT互联网教育行业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其联合创始人余腾受邀出席并发表了演讲。

  演讲中,余腾提出了一个问题:教育本是一个比较慢的行业,在这样的行业中如何快速奔跑?对于掌门1对1而言,他们先是转型为线上辅导,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延伸到三四五线城市,让更多的孩子也可以接触到名师,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线上辅导模式将全国各地的学生联系在一起,也让掌门1对1在2015年获得了小米创始人雷军旗下顺为基金近2000万元的A轮融资。紧接着在2016年获得了顺为资本和达晨资本的B轮融资,同年9月,获得了华兴新经济基金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在拥有用户之后,企业就要构建行业壁垒,对于掌门1对1而言,构建行业壁垒的方式是深耕教研。掌门1对1一直都以教研为基石,并于2018年把教研视为发力的重点领域,日前对教研组织架构进行了新的调整,设立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中高考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据最新数据显示,掌门1对1有近1万名教研人员为产品服务,已独家研发课件超过120万套,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达1200万,打造了一套无法复制的教学模式,成功构建行业堡垒。

  余腾还表示,多年的砥砺前行已经成为了掌门1对1厚积薄发的沉淀,如今随着应用场景的拓宽,AI技术与各大产业的结合越来越频繁,未来掌门1对1也将致力于AI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达成教育智能化。

相关热词搜索:峰会 1对1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