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隆重推出全新明星主厨餐厅 table65,以妙趣风格重新定义高档餐饮

发布时间:2018-11-21 16:59:47   来源:贵州网
  圣淘沙名胜世界将于2018年12月揭幕全新明星主厨餐厅,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现代高档餐饮体验。由知名荷兰主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管理的table65餐厅(65代表人们熟悉的新加坡国别代码),一改传统高档餐饮的繁文缛节,将重点聚焦于高品质食材的核心风味,吸引了众多国际美食爱好者。主厨van Oostenbrugge将国际风味元素巧妙融入现代欧洲菜式,在愉悦的用餐环境中从厨房直接上菜。宾客可以就坐于餐厅的主要用餐区——环绕整个厨房的长主厨餐桌,近距离欣赏烹饪的全过程。table65餐厅的独特布局,聚焦于食物和精致料理的厨师,让宾客能够在轻松迷人、趣味盎然的氛围中尊享美食之乐。

  荷兰名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 :“高档餐饮本应妙趣横生”

  Richard van Oostenbrugge曾在阿姆斯特丹知名米其林星级餐厅Bord'eau担任主厨长达七年,并荣获《Gault Millau》指南评选的2014年荷兰“年度厨师”称号。2018年1月,他和朋友Thomas Groot共同开设了名为“212 Amsterdam”的梦幻餐厅,这位朋友曾在阿姆斯特丹的Bord’eau餐厅和Envy时尚餐厅与van Oostenbrugge共事多年。他们一致认为美食应该“跳出陈规旧俗,体验冒险乐趣”,并奉行“休闲高档餐饮”的理念,因此212餐厅化繁为简,将全部重心聚焦于高品质美食。212餐厅备受欢迎,开业时的预订甚至排到了3个月后。室内设有宽大的厨师餐桌,厨师可以在此烹饪并与宾客交流,就像在自家厨房一样自在。212餐厅被誉为阿姆斯特丹“最具活力的餐厅”之一,而table65餐厅也延续了212餐厅的休闲理念。

  荷兰名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

  主厨van Oostenbrugge表示:“我很荣幸有机会来到亚洲,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开设我的首家海外餐厅table65。2017年,我首次来此参加‘Curate美食艺术品鉴会’,欣喜地发现新加坡具有深厚的美食文化。此次,table65餐厅将让美食家摆脱陈旧过时的高档用餐礼仪,享受潮流前卫的用餐体验,在轻松的氛围中与烹饪团队实时交流。我相信table65餐厅将为圣淘沙名胜世界这个充满活力的餐饮目的地,带来不一样的色彩和活力。”

  菜单融合地道欧式厨艺、天马行空的烹饪才华和当地新鲜食材

  table65餐厅的菜单将地道的欧式技艺与现代创意思维融为一体,让宾客尽享终生难忘的非凡风味。table65餐厅承诺使用来自新加坡农场的本地食材,配合主厨van Oostenbrugge匠心独运的灵活食材组合,打造惊喜不断的迷人风味。其中一道招牌菜是“Os a Moelle”- 鞑靼小牛肉配烟熏鲱鱼、骨髓和花蛤。table65餐厅的其他原创美食包括烤鸡皮配烟熏鳗鱼奶油和当地时蔬;牡蛎配榛子、咸浓汤、烧白菜和咸柠檬珠;印度香米蒸粗麦粉配Pierre Robert奶酪和开心果油;以及鸭油煮海螯虾配高汤albufera酱和现磨咖啡豆。

  为迎合人们多食蔬菜的潮流,table65餐厅还提供素食菜单。

  甜点和餐后饮料也不逊色于主菜。主厨因在Bord’eau餐厅提供的招牌甜点青苹果而闻名,这是Instagram上的一款爆红的阿姆斯特丹甜点。该甜点用透明的糖制玻璃气泡,包裹青苹果雪芭,搭配点缀巧克力“籽”的千层饼底,令人垂涎欲滴。主厨van Oostenbrugge将继续推出构思巧妙的甜点,激发宾客的想象力,焕发无穷魅力。在table65餐厅,还有一系列经典青苹果甜点将以苹果搭配咸焦糖和胡桃的形式亮相。

  高科技提升用餐体验

  食物并非是table65餐厅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元素。餐厅呼应主厨van Oostenbrugge为高档餐饮注入乐趣的理念,引入了带有悬浮创意和视觉投影等新特色的餐盘,将美食呈现于闪亮的舞台,为宾客带来别致的全新用餐体验。

  餐厅设计:宾客在厨房中心地带用餐

  屡获殊荣,曾负责阿姆斯特丹212餐厅室内设计工作的建筑设计公司Concrete Amsterdam,将再次担纲圣淘沙名胜世界table65餐厅的设计重任。table65餐厅的设计理念与212餐厅相似,秉承主厨力求颠覆传统高档餐饮繁复的理念。烹饪团队工作的开放式厨房将成为圣淘沙名胜世界table65餐厅的焦点。宾客将以厨房访客的身份,就坐于围绕工作空间搭建的厨房吧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厨师自由互动,尽情交流关于美食的观点和轶事,从而升华并重新定义高档用餐体验。简洁的不锈钢开放式厨房构成了餐厅的核心,其他陈设则融合柔和而精致的灰色、深棕色和生机勃勃的热带绿等色彩,采用精致雕琢的硬木、大理石和天然石材。餐厅空间糅合了奢华与现代,洋溢着一种温暖而诱人的氛围。

  厨房吧台周围配备31个座位,还设有私密包厢和雅间,供喜爱幽静的宾客选择。单独的酒吧区配有33个座位,供应雅致酒品和甜点。

  table65餐厅很快就会将主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广受欢迎的美食带到新加坡,随之而来的还有他所推崇的趣味盎然的高档餐饮体验。餐厅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请致电(65)6577 6688或发送邮件至dining@rwsentosa.com

相关热词搜索:新加坡 明星 主厨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