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象亮相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 人工智能赋能金融未来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0:51   来源:中国网

  2018年,小程序持续爆发,新零售也是异军突起,人工智能成为投资热点,但是随着“新一轮税改”、“资管新规”的落地、“同股不同权”港股新政等一系列变化的到来,代表新经济的股权投资行业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11月14日,“预见•2018不凡商业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来自美国、中国、印度、以色列等大国与地区的数十位优秀青年创业者和投资人汇聚于此,其中著名经济学家邱晓华、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徐传陞、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等国内外领军大咖再次就投资人视角出发,探讨未来创业的新风向。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商阿尔法象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全球500位优秀投资以及3000名创业者共话全球未来发展趋势和分享蓝图。

  据悉,阿尔法象自成立以来,凭借着先进的商业模式、创新的研发技术、7*24小时细致的客户服务,坚持用科技创新打破信息壁垒,营造更良好行业环境。此次,AlphaeCEO邹佳凌教授在“人工智能如何成功实现商业化”圆桌会上表示,2018年是人工智能的元年,“人工智能+金融”将赋能行业服务的未来,在金融科技赋能下,未来中国的金融市场将有机会领先全球。

  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发展迅猛,科技变革深入金融底层架构和要件组合,且能够快速应用到不同的场景之中。阿尔法象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业为金融机构提供最领先的行业科技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三年以来,一直秉承“助力企业用户成为行业领先者”的愿景,让信用好的企业客户经营越来越好,让信用好的个人客户生活越来越好,金融机构信赖的好伙伴,老百姓信赖的好管家。

  目前,阿尔法象CEO邹佳凌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教授,阿尔法象依托中科院的人才储备汇集了大量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并与中科院合作成立了面向金融领域的阿尔法象人工智能实验室。依托强大的技术储备,阿尔法象爱自主研发了阿尔法象智能云,这是一款集私有云、全业务流程云的弹性混合云系统;基于机器学习构建的全面量化风控与反欺诈解决方案,以提升用户满意度为目标,应用于金融在线场景下的全流程闭环式运营服务。

  近期,阿尔法象智能云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一款自主审核进件、放款为一体的智能风控审核系统“银象”,提供智能化金融科技风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敏捷的基础平台架构,以及业务规则快速迭代,实现毫秒级响应,即插即用,更大空间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以人工智能为加持,帮助企业用户成为行业领先者。

  邹佳凌教授还表示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到2025年,信息技术行业的工作中有60%是我们现在没有的。目前,中国正在从金融大国走向金融强国,“人工智能+金融”将成为更好的助力。阿尔法象和其他众多科技企业将一同努力,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更好地用技术赋能金融发展,拥抱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阿尔法象 智能 未来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