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So品牌活动在上海万体馆富豪东亚酒店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5:55   来源:中国网

  成都添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销的Monkey So品牌塑形减脂体脂营活动在上海万体馆富豪东亚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主要以健康减脂、优势创业为主题,提倡科学减脂的原理、传递营养学知、塑造新型态的饮食观,推动健康瘦身的新型减脂方式,充分展现女性自主魅力。在专业营养师的指导下,减脂的进路像公式一样可被估算,再非牺牲健康换得美丽的老旧路,是减脂美学的新时代里程碑。

  Monkey So品牌上海区的负责人朱琳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提出目前国内的肥胖人群出现肥胖代谢综合征的症状表现,并发症有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问题,大大降低的家庭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而Monkey So品牌就是倡导健康的新生活方式,把营养补充产品+健康管理的整体方案带给更多的家庭。做到不节食,不运动,健康瘦。

  本次活动现场除了邀请国家一级营养师的专业演说,也分析未来健康产业不可忽视的高尿酸血症危害,把健康摆在首位,提出预防领先于治疗的先进观点。并在微商崛起的时代,邀请专业老师分析市场脉络,如何洞悉产业裂变、学习市场营销,真正收割市场营利、迈向成功。

  现场更邀请许多减脂成功的分享者,他们娓娓道出减脂前后的心路历程,获得无数聆听者的共鸣,并以自身的经验嘉惠他人为初衷,决心绘制崭新的人生风景。一场以大健康为导向的体脂营,俨然成为逆袭人生的光荣战役,场面激励感人、震撼人心。

  啡邻(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颜峻先生,受此次活动的邀请嘉宾,出席并在发布会的现场接受上海电视台一周时尚栏目组的采访表示这样的健康理念和活动很有意义,祝塑形体脂营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品牌 上海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