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2018-11-08 14:08:02   来源:中国网

  全屋整装这个概念,近几年在装饰装修行业大行其道。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它是基于集成墙面基础之上,把集成吊顶、墙面装饰、背景墙、地板、电工、家具等整合起来,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装修方案的解决者。针对现代人的居住装修要求,金粉世家全屋整装不快速和环保的安装材料,完整和便捷的安装模式,十分符合现代人对装修生活的要求,所以已经成为了未来十年最热门的创业项目了。

  大家还在对全屋整装逐渐了解和感兴趣的时候,早就有人开始尝试整合身边的资源,延伸自己的业务能力,风风火火的开展起了全屋整装的项目。他们依托金粉世家品牌的力量,在各自的区域踏实努力。虽时间不久,但已然与同行拉开了距离,迈向了更高更广的天地。

-金粉世家的故事开始了-

-01-

金粉世家黄山|余总

  余总为一个80后,很早就出来创业了,他做过很多项目,靠自己的能力在装修行业创出了一片天地。余总发展金粉世家全屋整装之前是做高端的智能锁业务的,他发现全屋整装必定是未来几年的趋势,这对自己本身是一个很好的事业拓展。余总认为做事业,有时候需要那一股拼劲,需要一点“冲动”,纠结太多反而束手束脚。认准一个品牌,认准一个项目,相信自己,剩下的就是努力和坚持。

  余总毅然回到老家,从零开始做集成墙面全屋整装。虽然加入金粉世家不是很久,但是余总靠着金粉世家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已经在当地做了好几个工装项目,成绩斐然。余总说:好品牌+好产品+好诚信=好口碑。做口碑不能一蹴而就,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个客户,才是最重要和最关键的。

  相信余总的努力定能转换成财富,在未来悄然而至。给余总加油,也给其他的金粉世家人加油。

▼黄山 余总▼

-02-

金粉世家江西乐平|蔡总

  蔡总一直看好集成墙面全屋整装这个项目,早先因为对行业的不了解,曾与一个小品牌合作过。虽然加盟前号称都可以做到,但是合作之后就发现不仅产品的质量不稳定,而且服务和售后都无法得到很好的支持,做起来十分的吃力,蔡总一度怀疑起了这个行业。后来因为遇见了金粉世家,才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金粉世家不仅产品质量过硬,更重要的是服务和售后完善,现在蔡总这边不仅订单稳定,客户反馈都满意,蔡总也是对未来信心满满,他说到:找到合适的品牌真的太重要了,好的行业,还是需要好品牌的扶持,跟着金粉世家,就对了!

▼江西乐平蔡总▼

-03-

四川富顺|石总

  石总也是我们金粉世家的老朋友了,一起跟着我们金粉世家风风雨雨走过了7个多年头了。在富顺,把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做的如此出色的石总,竟然自嘲不善言辞。跑业务的人知道,能说会道可以说是一项基本功。那石总在集成墙面全屋整装这个项目上有什么好经营秘诀呢?石头笑笑说:找个好品牌,有个好产品,剩下的就是认认真真做好售后。虽然我不是很会说话,但是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名片,好的品牌可以给我做最好的广告,我只要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个订单,不辜负客户的信任就可以了。

  所以说,谁说创业必须能说会道,能言善辩?踏实、努力、诚信加之有个好项目,也一样可以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四川富顺石总▼

  集成墙面全屋整装这个项目已经成为当今大热行业了,相信越来越多朋友会想了解和加入这个行业。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正是这样一个走在趋势之前,着眼现在最热门行业的一个中高端集成墙面全屋整装品牌。

  刚刚提到的几位只是众多优秀加盟商的代表,还有很多值得和大家分享的金粉世家创业故事,下次小编再和大家一一道来。

  更多精彩,可以登录金粉世家官网

  https://www.jinenkj.com/

相关热词搜索:整装 集成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