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久专业解读达令家靠谱吗?如何加入成为达令家店主?

发布时间:2018-11-01 11:34:09   来源:中国网
  2014年底,跨境电商“达令”上线,2017年“达令”正式升级为“达令家”,也把传统电商以搜索为核心的模式转变为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模式。尽管前身“达令”曾先后获得DG资本、今日资本等投资者百万美元以上的融资,升级之后的“达令家”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核心用户数和产品销售额呈井喷式增长,商品的品质及平台服务均获得“达令家人”的认可,但是依然有不了解的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达令家靠谱吗?

  达令家靠谱吗?达令家一年来的成长与发展轨迹也许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达令家推出了许多自有品牌,同时也与苏宁、易果等多个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以及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有品牌COLOPLOCK以及达令家推出的《字有道理》文化教育产品,自上线之后就取得了非常高的销量,引起广泛关注。其中作为达令家“新国货计划”中的代表产品,小金锁系列商品凭借自身极高的品质,在上线短短200多天内,销售额超过2亿元,用户超过100万人。由于在国内完成设计、开发、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消费者只需花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的价格,就能购买到与国外大牌同品质的产品。

  另外一款儿童教育类的视频知识付费产品《字有道理》,由著名演员马伊琍、好字在联合创始人黄辉以及达令家创始人齐燕联合制作,第一次上线的时候,就因为销售量非常好而惊动了整个知识付费行业。达令家靠谱吗?《字有道理》这一款产品就足以说明一切问题。

  达令家平台线上产品品牌齐全,包括:美妆、明星潮款还有轻家居以及一些创意生活配饰类产品。这些产品非常符合女性的消费诉求,而女性也往往是家庭消费的入口,是家庭消费品类决策人。达令家每一款产品的上线都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解决她们的消费痛点为主。

  达令家靠谱吗?物流这里也藏着答案。达令家自主研发了物流配送系统,实施智能优选快递方案,并采取疑难快递主动跟进的方式来促进达令家店主提高销售效率。达令家的平均物流配送时间为2.5天,配送成功率及妥投率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达令家靠谱吗?答案就是两个字——靠谱!

相关热词搜索:达令 店主 靠谱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