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布里斯班狂热”派对,热浪席卷惊艳魔都

发布时间:2018-10-31 15:26:31   来源:贵州网
  上海外滩W酒店庆祝布里斯班W酒店闪耀启幕,在酒店的标帜餐厅及其户外露台举办了“布里斯班狂热”派对,将南半球阳光沙滩的火热与激情带到酒店。宾客们盛装出席,尽情狂欢,以“金”艳的方式告别夏日。

  布里斯班W酒店是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20年来第一家奢华品牌酒店,位于阳光明媚的昆士兰(被誉为“阳光之州”)东南部,俯瞰布里斯班河,是一个充满阳光与活力的地方。酒店巧妙地将快节奏的都市风格、现代设计和令人陶醉的澳洲风景融为一体。从阳光普照的白天到激情绽放的黑夜,布里斯班W酒店无疑是感受这座城市活力四射的文化和精彩纷呈的夜生活的最佳去处。

  “布里斯班狂热”之夜可谓众星齐聚,从知名DJ,现场乐队,更有神秘嘉宾惊喜献演。上海外滩W酒店的音乐总监Gio Vanhoutte率先登场拉开序幕,紧随其后的是人气女DJ Crystal Q,她在短短几年间已风靡亚洲和欧洲,曾与Alesso, Afrojack, Diplo, Chainsmokers等多位著名百大DJ同台演出,并参与ULTRA和EDC等众多大型音乐节。此外,常驻纽约的说唱歌手Bohan Phoenix以与众不同的双语说唱惊喜亮相,将当晚的派对气氛推向高潮。

  众所周知,上海外滩W酒店是拥有令人惊叹的外滩壮美景观。此次派对,酒店不仅宾客提供琳琅满目的澳洲风味食物,更以精心的布置完美呈现了布里斯班的风情。现场充满了以布里斯班为灵感的金色装饰品,以及全场最引人注目的巨型金色菠萝DJ台,在外滩天际线前与大菠萝合照成为了当晚的大亮点。上海外滩W酒店将闪耀、大胆且俏皮的设计融入派对设计,为外滩美景注入无限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