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好水,让您的膳食加分

发布时间:2018-10-30 14:54:19   来源:中国网
  广告

  众所周知,人体的含水量占总体重60%以上,因此,水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生活中,烹煮一顿味道鲜美的膳食需要好水,保持洁白莹润的肌肤和好气色也需要好水。水之道,也是烹饪之道,美之道,健康之道,品质生活之道。一壶碧然德好水,就能够让生活大不相同。

  上膳若水 食以水为先

  如果用一个字诠释中华美食的核心,那一定是水。点水为煎,用水为烹,入水为煮,隔水为蒸。想要做好料理一定要注重水质,因为只有好水,才能成就美食。

  烧一碗白粥,好水能够平衡软硬和口感,给粥带来纯净和香甜,做出来的粥风味俱佳。做一份秋冬进补尚品——花胶炖鸡。花胶发制的秘诀就在于好水,好水不会带来杂味,足够纯净,吊出鸡肉的香味,成就一锅香浓。泡一碗茶,好水能够完美释放茶叶中的茶多酚与茶单宁,保证茶汤的色泽鲜亮,茶味的纯正浓郁。

  除此之外,清蒸、吊汤……也少不了好水。好水是美食的秘诀,而碧然德滤水壶是一壶好水的秘诀。碧然德滤水壶能够有效过滤水中水垢、杂质、重金属*(指铅,铜)以及氯气等会影响水质和口感的物质,带来更纯净、更新鲜的过滤水,成就料理的美味。

  美人若水 用一壶好水认真经营美丽与健康

  饮水不仅与健康息息相关,对皮肤养护也非常重要。对女性来说,要想保持洁白莹润的肌肤和好气色,每天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每天早起喝一杯温水,能够排毒祛斑;午饭前喝一碗汤,饱腹减肥;饭后半小时品一杯茶,提神醒脑;睡前一小时饮少量蜂蜜水能够促进睡眠。

  当然,要保证健康、美丽,不仅需要在对的时间喝水,还需要喝好水。碧然德滤水壶凭借专业的滤水功能成为人们饮水健康的得力助手。碧然德STYLE系列滤水壶采用全新升级的MAXTRA+去水垢专家版滤芯,拥有强大的过滤功能,能够带来水质更加纯净,口感更棒的新鲜过滤水,好水才能够更好地保障健康、美丽。与此同时,凭借着简洁美观的外形,碧然德STYLE系列滤水壶获得了德国红点大奖,彰显品质生活。

  碧然德STYLE系列滤水壶实力与颜值兼具,是料理生活的好帮手,也是爱美女性的好朋友。一壶碧然德好水,就是享受清新好水的开始。(此文为广告)

相关热词搜索:加分 膳食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