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媒体邀约,会议活动现场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9 21:52:10   来源:贵州网

  在贵州,时常会有企业、政府等在举行活动后因没有邀请媒体做现场报道,从而使活动的内容没有传播开来,活动意义和价值也无法最大化。

  因此邀请媒体去现场做报道成为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在贵州应该选择什么媒体,怎么邀请到记者到现场,下面媒体人安青松就和大家探讨一下。

贵州媒体邀约,会议活动现场报道

以上便是贵州知名网络媒体

  关于邀请媒体去现场报道,最好是提前一周左右邀请媒体,制作邀请函,然后附上详细的时间地点,活动主题等等。挨个打电话给各媒体各记者。

  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选择外包,将整个媒体统筹交给外包公司,在贵州比较专业的媒体统筹、媒体邀请公司有“鼎道传媒”,他家各大媒体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因此和他家合作,他们会负责整体的记者邀请,以及新闻通稿的撰写,现场图片的拍摄,包括后续的监督媒体发稿和汇总媒体报道等。(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媒体人安青松)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