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传奇氨基酸水润清爽洁面泡沫,成就洁面传奇

发布时间:2018-10-26 14:17:13   来源:中国网

  所谓的洁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洗脸,是每个人每一天都要做的事。但事实上大多数人的洁面方法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当之处,也正是因为不当的洁面方法,导致了类似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油光满面等常见肌肤问题的出现。

  秉持着帮助用户解决肌肤问题的初心,女王传奇氨基酸水润清爽洁面泡沫问世了。这款洁面能有效地做到深层洁面、舒缓毛孔、控油滋养三效合一,使皮肤清爽透亮,保持长久滋润,为女性带来极致的洁面体验。

  在进行产品设计时,女王传奇工程师创新地将氨基酸原液与人体工学按摩刷头结合在了一起:这款女王传奇洁面泡沫中富含8种氨基酸配方,能轻松赶走堵塞毛孔的油脂和污垢,深层清洁肌肤灰尘,让肌肤水润不紧绷;而洁面顶部的按摩刷头则由医用无菌硅胶制成,并配有184个按摩触点,柔软性与力度都恰到好处。女王传奇洁面利用高浓度氨基酸和按摩刷头的精巧结合,成功地做到了温和与清洁兼得。不仅如此,女王传奇洁面还自带有气泡喷头,只需轻轻一摁,即可见到绵密泡沫,为消费者省去了手工起泡的繁琐过程。如云朵般的绵密泡沫,结合强度适宜的按摩刷头,使这款洁面中的有效成分能够更有效地深入肌肤底层,为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护理。

  为充分说明这款洁面的功效,我们特地在同一用户身上进行了测验,对使用女王传奇洁面前后几个衡量皮肤健康状态的清洁度、水润度以及油腻度等几个指标进行了统计。经测试结果说明,在使用本款洁面后,无论从哪一指标上看,使用者的肌肤状态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与提升。

  女王传奇氨基酸水润清爽洁面的出现,无疑是所有爱美女性的新福音。这款洁面泡沫成功地引领了一次洁面新革命,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一按、一刷、一冲,就能完成一次正确的洁面,使洁面泡沫中的清洁因子有效地深入肌肤底层,从而长效控油,使肌肤持久保湿,水嫩光滑,在高效的同时做到省时、省力。而产品中各种精巧的工艺设计,处处闪烁着人性化和创新性的光彩,向业界彰显了女王传奇设计实力的同时也贯彻了本品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洁面 清爽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