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发力西部,新潮传媒在遵义电梯点位增速领先

发布时间:2018-10-25 16:36:36   来源:
  新潮传媒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 创造电梯媒体数字化、流量化的新物种。这个几年前还是位列1700名外的“插班生”,一跃成为“电梯媒体班”的第二名,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拥有65万部电梯,日均触达2亿社区人群。

  漂亮的成绩背后,是一群开发铁军不知疲倦的快速奔跑。遵义是是黔川渝三省市结合部中心城市,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对于经济发展和品牌营销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2018年5月,新潮铁军带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线下媒体流量、为物业增加营收的使命来到遵义。

  在发展初期,新潮传媒集团遵义公司就以遵义市汇川区、红花岗区为核心,同时覆盖新蒲新区、播州区部分高端楼盘,迅速布局全城楼宇电梯,与金科物业、彩生活物业、和舒安物业、星际物业、恒驰物业、华宇物业等物业达成了合作。不到5个月时间,新潮传媒集团遵义公司开发电梯点位近1000个,资源量增长势头领先于当地同行媒体,并且点位资源目前仍在快速扩展中。产品线覆盖社区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楼宇形态,并成功进驻金科中央公园城、林达阳光城、大成帝景、汇景台、丰乐学府、米兰公寓等楼宇,成为品牌营销新选择。

  随着渠道下沉,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遵义在品牌营销中的作用不断加强。未来,新潮传媒集团遵义公司将不断开拓优质电梯资源,为品牌在中西部营销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线下媒体流量。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