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专利之王:东易日盛100项专利技术诠释极致性价比!

发布时间:2018-10-17 17:33:47   来源:
  有人说装修一定要像整容,装完了之后必须像换了一个家一样,才算没白花钱,性价比高,但却不知道,高性价比的装修不仅体现在完工之后的颜值上,更体现在“不能直观看到”的隐蔽工程上,比如家里的给水、排水工程、电气管线工程、地板基层、护墙基层、吊顶基层等等,虽然看不见,但是出了问题却是大麻烦,返工时要破坏已经装好的外表,里面的局部维修也更困难,费时费力不说,经济损失也不会少,所以说,高性价比的装修隐蔽工程一定做得好,对于不懂施工的装修小白来讲,判断隐蔽工程的好坏可以直接看家装公司的施工技术。

  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家装行业龙头,拥有近100项施工专利技术,无数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荣获国家专利40余项及家装行业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家装行业获得专利最多的企业,看起来这些数字很牛,但背后的技术更牛!

  现在许多家庭装修都会做吊顶,普通的平层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大家更喜欢两层甚至多层的吊顶,用专业的名词讲叫:跌级吊顶。但跌级吊顶可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安装工艺非常复杂,如果施工不到位还可能有开裂的问题,影响居住安全,更影响美观。东易日盛的跌级吊顶防开裂专利技术就可以完全避免这些问题,通过在纸面石膏板上侧安装有木质衬板或抗裂板,防止因承载结构变形引起应力变化造成纸面石膏板开裂,同时增加耐碱网格板抗裂层,防止纸面石膏板开裂后造成内墙耐水腻子层开裂。

  东易日盛的100多项专利中,有很多独具匠心的专利,像是防腐工艺体系、保温工艺体系、隔音减噪工艺体系、防开裂工艺体系以及地下室防潮防结露专利技术等等,东易日盛的这些专利技术的出发点不是炫技,而是从根本上解决客户实实在在的居住问题。普通人家的地下室可能就是用来储物,但是像别墅的地下室,加以利用可以做影音室、健身房、台球厅等等,而东易日盛的地下室防潮专利技术,可以让又闷又暗还潮湿的地下室,变得像在地上的空间一样,空气清新、干燥清爽,让地下室也拥有意想不到的装修效果。

  家装行业有许多公司都或多或少有一些专利技术,但没有一家能够像东易日盛这样全面,彻底解决客户的居住难题,1次装修,带来的是10年甚至20年的安心居住,对于家里的男士来说,省去了不少麻烦,试问哪个老公愿意下班回家修水管?从家庭和睦的角度来讲,东易日盛的隐蔽工程施工质量好更能体现性价比!

相关热词搜索:东易 项专利 极致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