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益丰马小秋:鼎益丰人的老师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5:33   来源:中国网

  提成鼎益丰马小秋,熟悉的人都会觉得她是个实实在在的学者,是现代社会中古典文学的集大成者。马小秋尤其热爱传统文化,尤其是四书五经都经典文学,马小秋极度热爱,日日研习,几十年如一日。对于治理企业,马小秋也是从中获取灵感。

  鼎益丰马小秋人所周知品德高尚、学识广博,无论从人品还是智慧上,都很是收人尊敬和推崇,故此屡屡被人尊称为“老师”。对此,鼎益丰马小秋也很是自谦,她常言“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自己不过是在积功累德的人生道路上,比别人多走、先走了那么一小步。而这一切都来源于她对古文经典的感受和实践。

  鼎益丰马小秋始终坚信,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拥有渊博的知识,善于启发学生思考,善于引导学生发现做人的道理,可以称之为师。师者,学生的楷模,育人先育己,自身正才能要求她人正直,以身作则,润物细无声,教师的一言一行都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在马小秋的带动和引导下,如今的鼎益丰集团恰似一个教化育人的大平台,员工在每日研习古文经典中耳濡目染,汲取智慧,正像一个大课堂,在这里无数古人贤者用简练犀利的语言,教化着每一位员工,引导着大家在无我、利她、专一、守信”的道路上越走越踏实。

  对所有鼎益丰人而言,马小秋不像是一位领导人,更像是一位好老师。一直在公司中充当着古典文学传播的使者,并时刻监督、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踏实做事、克己守信,从思想作风到生活作风,从言行到举止,从外表到心灵都应体现鼎益丰集团的文明风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对于鼎益丰集团未来的发展,马小秋认为还是要脚踏实地,坚持研习古文,“学习传统优秀文化带给我们的好处已经显而易见,未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加坚持地学习、更加主动地实践,让我们在传统文化中学习到的方法论付诸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益丰 老师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