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大学录取学姐经验贴:我是这么准备留学申请的

发布时间:2018-10-15 19:09:53   来源:中国网

  得知我被美国芝加哥大学录取之后,我的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子女都来向我讨教申请经验,然而我却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因此关于留学申请以及大家最关心的中介选择,我整理了一篇小文档,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下载借鉴。

  学姐个人背景:

  毕业于北京某2111大学,本科专业是社会工作,GPA3.8左右,托福105+,GRE325+,可以这么说,除了院校背景不是特别突出之外,我的硬件还是非常不错的,想要申请美国名校的社会学。

  申请流程:

  1.留学中介的考察:

  从决定美国留学的那一刻起,我就打定心思找留学中介,因为我觉得“能够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事情”,有更专业的团队帮我申请,我为啥说不呢?而且,找到合适的留学中介后,我可以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托福考试以及GRE考试上,尽力把这两项分数考到最高。

  大三暑假那一年,我整整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走访了北京各大留学中介,也在网上刷了各种咨询的帖子,最后终于敲定了优越留学,一家本部在英国伦敦的留学中介。

  2.制定规划

  我是8月底签约的优越留学,当时托福已经考到100+,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这个分数还算不错,但是我心仪的院校是芝加哥大学,Jacky老师说这个分数还是有点悬的。因此,通过和Jacky老师的简单沟通,我定的托福目标是110+,GRE是330+。

  3.院校选择

  虽然说我有最最心仪的芝加哥大学,但是留学申请总不能只申请一所学校吧,风险太大,因此,听从Jacky老师的建议后,我们定了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作为冲刺院校,定了布朗大学,莱斯大学,乔治城大学作为合适院校,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里海大学作为保底院校。

  4.文书写作

  这大概是我对优越留学最最满意的地方,这家的文书老师写出来的文书质量都不错,至少我没有看出语法句法问题,只是在材料的选择以及文书的构建中,我们发生了些冲突,当然了,最后都圆满地解决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比较“挑刺”的人,在这里非常感谢我的文书老师,不厌其烦地帮我改了一遍又一遍,居然没有爆粗口,服务态度一级棒,专业度一级棒,值得推荐,对了,我的文书老师是Christine,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直接点名哦~

  个人陈述也好,简历也好,推荐信也好,Essay也好,都非常满意,当然也肯定得到了芝加哥大学招生官的青睐,要不然我怎么会申请成功呢?

  5.签证办理

  真的没有想到,一个211的我居然能够拿到芝加哥大学的录取offer,那几天,我都是飘的~幸好Jacky老师及时制止了我,让我先把签证拿下来再兴奋。

  很多留学中介的签证培训班都是一堆一堆的人,主讲老师在讲台上讲的都是非常大众化的问题,即适合所有准备签证的同学。但是,优越留学的签证培训是一对一的哦,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签证老师会给你进行一个简单的培训,包括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应该怎么回答,签证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等等。

  最后,我自然很轻松地拿到了F-1学生签证。

  关于留学中介,我想说:

  学弟学妹们可能还在纠结要不要DIY申请,我承认很多前辈确实DIY成功了,但是,你能确定他所有的条件你都符合吗?别人的成功经验,你可以思考,可以借鉴,但是绝对不能复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此,关于DIY,我个人是不太建议的,除非你自身非常优秀,能够腾出手来办理各种申请的零碎的事情。

  关于留学中介,并不是品牌越大越好,并不是广告越多越好,而是越适合自己越好。市面上最美国留学申请的主要中介有启德留学,优越留学,新东方前途留学,威久留学,天道留学,啄木鸟,百利天下等等,我不推荐,但是我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去观察观察,总有一家是适合你的。

  最后,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申请到满意的学校,留学顺利。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芝加哥大学 经验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