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天津津门中医院有黑幕?专业靠谱口碑评价好

发布时间:2018-10-15 09:44:50   来源:中国网

  网传天津津门中医院有黑幕?专业靠谱口碑评价好!我们一起了解下!天津津门中医院作为专业妇科医院,是一所以高品质医疗服务为起点,医疗技术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其妇科诊疗中心严格执行诊疗高标准,在治疗技术、专家团队上稳扎稳打,治疗效果的同时,还在医院品牌、平价医疗、护理服务上彰显大医院之风范,被评为“百姓信赖的妇科医院”。高资质医师门诊制,当天预约即可看专家门诊

  天津津门中医院专业医师针对各种妇科疾病,从来没有停歇,专家团队一直认真研究,依据着丰富的科研资源,功课了很多顽疾,并运用推广,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除此以外,天津津门中医院妇科专家曾多次参加学术论坛,与国内妇科疾病专家广泛交流,促进了我国妇科诊疗的水平。为津门妇科疾病的诊疗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设备先进

  天津津门中医院拥有国际先进的妇科疾病诊疗仪器设备:如亿方妇科治疗机、臭氧妇科治疗仪、MS-F-1光热治疗仪、SW-3000红外乳腺检查仪等大型医疗设备设备总值超亿元。

  市医保、农保定点医院

  天津津门中医院是新型农村医疗合作单位、天津市定点医保医院,医院治疗费用全部按照国家医药标准进行,并可以实现费用报销。统一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费。实行开单预告,患者先核对账单后付款。费用透明公开,严格遵循国家收费标准红头文件,妇科医院呼吁在为患者提供精湛技术、优质服务的同时,降低医疗费用,减轻病人负担,增加看病透明化,使更多的人能够看得起病,在老百姓心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同时医院严禁收红包,帮助患者节省费用。

  高效服务、市民肯定

  天津津门中医院妇科挂号、导诊、检查、出院等各个环节都有护士清晰指引。妇科采用“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诊疗模式,充分保护患者隐私。妇科全体医务人员秉承“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精神,坚持“诚信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特色强院”的办院宗旨,积极参与女性疾病公益普查事业,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回报社会,为海内外人民的健康不懈努力,打造天津市品牌医院。

  温馨提示:网传天津津门中医院有黑幕?专业靠谱口碑评价好!如果你是妇科疾病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大家都能有个好身体!

相关热词搜索:津门 天津 中医院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