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餐饮全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1:15   来源:贵州网
  以天然与健康之名,造精致与考究之实


  酒店内稻田


  Kubu餐厅

  度假天堂巴厘岛的乌布是其神秘的文化与精神中心,坐落于此的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依傍着气势磅礴的阿漾河,背靠着一望无垠的稻田,被宏伟而神圣的庙宇群落所包围。酒店一直以水准非凡的餐饮与养生条件收获着来自全球极具鉴赏力的旅行爱好者们的赞誉和餐饮行业权威的认可。

  乌布盛产水稻,还富有丰盛缤纷的蔬菜、鲜嫩多汁的肉类、芳香怡人的香料,以及新鲜肥硕的鱼。依托这些大自然馈赠的新鲜食材,酒店内四座风格各异的餐厅,为宾客奉上地道的印尼美食和种类丰富的各国佳肴,所用的原材料绝大多数来自酒店的有机菜园和本土的即时供应。

  Kubu餐厅由竹子建造而成,其名字在印尼语中意为 “棚屋” 或“庇护所”,是丰收后农夫门存放水稻之处。鹅肝酱搭配草莓与榛子,扇贝与柠檬草、青柠檬、欧防风调配出清爽口感,醇厚的炙烤肋眼牛排和根芹辅以松露酱,在温热的微风、潺潺的水声与特别的茧状房间内,宾客们可以品尝到地中海欧陆风情的精致菜肴与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在Sawah Terrace 全天候餐厅,宾客们可以一边俯瞰阿漾河全景,一遍享用巴厘岛特色美食和亚洲风味美食。印尼风味虾仁水果沙拉作为序曲,颗粒饱满的印尼米饭搭配芒果木瓜罗望子虾带来弹滑与清香。巴厘岛风味的五香烤乳猪配上烤乳猪木薯红米饭则是Sawah Terrance的另一道招牌菜。餐厅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它“与自然共饮”的美好理念。

  在池畔吧,宾客可以品尝各式各样的经典健康小吃与饮料,这些口感新鲜的沙拉、三明治、小食无不与乌布温暖的气候相得益彰。“健康养生”是池畔吧餐饮理念的核心观念,无论什么样的健康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心头所好,健康果汁、排毒美颜食物与养生调和茶配上细致入微的服务,令人驻足流连。图书馆酒廊则是一个优雅又惬意的古典空间,它是宾客们品尝英式或印尼式下午茶、观赏日落、享受阅读片刻的理想之所。

  与各有千秋的餐厅一道为曼达帕丽思卡尔顿增色的,还有酒店特制的尊属餐饮体验,行政主厨Maurizio Bombini先生会根据宾客的喜好,使用新鲜原材料为客人量身定制餐饮与就餐地点。“曼达帕尊属野餐体验”为宾客呈上来自酒店有机菜园或从当地集市采购的新鲜食材;“阿漾河之声”为宾客安排依偎在巴厘岛最长河流阿漾河旁的独特用餐体验;爱侣可以在水稻梯田上享用极具私密性的“水稻梯田双人晚”或在别墅内享用精心布置的“别墅浪漫烛光晚餐”,爱意与乐趣在微微烛光中摇曳。“Sawah悬崖餐厅”让宾客们在悬崖边的最佳景观台饱览阿漾河风光和精致的菜肴;爱野趣者则可选择“曼达帕探险者野餐”,一边享用美味烧烤,一边欣赏静谧稻田夜景。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以天然健康的本土食材为宾客烹饪出味道鲜美、造型精致、富于创意的美味佳肴。在坚守丽思卡尔顿一贯的品质之外,亦努力为每位客人奉上符合个人饮食需求的食物与服务。在乌布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之中,曼达帕丽思卡尔顿亦形成了与这份天然的灵气相辅相成的、独一无二的饮食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卡尔顿 丽思 酒店餐饮

相关新闻 NEWS

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人员查询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